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來520前民進黨只剩變調的禮義而無廉恥了
2008/04/07 16:00:50瀏覽687|回應0|推薦12

  馬英九先生與李明博先生的不同

看到這裡另位先生寫 韓國的李明博捐全部薪資台灣的李明博呢?  文中的主張,只覺得好笑,為什麼呢??

民主進步黨敗選對一些人來說是件悲劇,但他們想過民進黨為何會敗嗎?? 很顯然沒有。

322後到520前,看守內閣一連串的作為,只會讓中間選民與他們愈行愈遠。

比如鐽震、台灣金控....等案子,還有趕在328前布局的人事卡位。

嗯....國營事業董座與總座好像也有自肥的事情耶~

那請問呢....要求馬先生捐出月薪和將所有國營事業董座與總座加薪,誰的金額多呢??

涓滴之介可匯巨流,馬先生一人所能樽節的費用只怕比不上那些民進黨卡位政客、金主額外所得的一個零頭。

更何況綠營也要求馬嫂得辭去自己努力得來的工作,那麼請問這些人想教馬先生一家吃什麼喝什麼呢?? 如果這麼偉大,那麼可不可以請所有的從政者統統捐出任內所得,這樣看在百姓眼中,這樣的訴求才是為民無私的偉大。

可惜那些政客們沒一人辦得到呢~ (除了淡出民進黨舞台的商人林濁水與醫生沈富雄以外....)

李明博是CEO,他可是有自己的生財產業為他無後顧之憂的興利,韓國總統微薄的薪水他可能看不上也不屑一顧。

這就是馬先生與李先生的差別,大概也是李先生與民進黨所有政治人物不能比較的差別。


你有什麼證據說那是自肥呢?

回應給: Cynthia Tseng(Cythia)

你大概不懂所謂的五日京兆,那是政府的權力,何來自肥?

把泥巴戰我是不行的,再說南韓李明博要把薪資所得捐出,但是我認為馬英九既要學李明博,就要學像一點,李明博今天對北韓嗆聲了,請問馬英九先生呢?

馬先生語:我上任要開放七地與中國直航,我上任要開放中國人民幣買賣,我上任要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我上任要承認中國學歷,我上任要開放一中市場.......

馬先生正在當中國的男妾,而你很心虛的在替一個中國的男妾辯護。


深綠還是一樣....替被您綁架的民進黨可憐~
    回應給: 我們依然仰望星空(sunnel)

深綠還是一樣....替被您綁架的民進黨可憐~
蘇先生與民進黨內僅剩的一涓清流恐怕等不到下一個乘勢再起的熱帶氣旋了~
只因為一堆奇怪的深深綠。

先說是誰先說李明博呢,正是您這位高貴的先生。
拜您所賜到處散發李明博先生如何如何,Cynthia才會思考李明博與馬先生、急著卡位的民進黨政客們之間到底有何不同。
馬先生月俸聽說不到48萬,比起某些個國營事業的董事長實際可動月支所得還不如呢。 ╯︿╰

還不算那幾百個五花八門、奇奇怪怪的政府財團法人基金會安差的人事呢。

嗯.....您真的不知道民進黨安排的國營事業主管們自肥不休嗎??
真的替深深綠的你們,對事情的無視與無知感到無限的悲哀....

下面的“自肥”新聞您不會沒見到唄~ ^^"
國營事業董總 加薪近一倍

多少國營企業處在虧損(比如郭清江先生的華揚史威靈)或是績效遠不如民間企業,這樣的經營結果還能自己加薪近一倍,難道在民進黨眼中天下間的四維真的只剩下“對陳水扁先生團隊的禮、對民進黨政客金主的義”而少了另外兩樣事物了。


最後呢....如果您想讓自己的論點站得住腳,請記得自己發言的事實前提也要一樣。醬子才有說服力。 ^-^



P.S. 李先生當然有本事對北韓嗆聲,因為北韓除了核子武力外其它國力指標都不如南韓。可台灣對比大陸呢?? 唉....多虧了民進黨八年來英明的領導....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thia&aid=176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