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高談歷史不能改變貪腐的現實
2007/12/20 02:54:35瀏覽578|回應1|推薦5

起因是醬子的....

網路上有人追究國民黨是不是真的愛“中華民國”,說到了抗戰的事。所以Cynthia寫了兩篇雜記,想告訴那為自己蠻尊敬的人,他錯了。

並不是他講的都不對,而是提出責難的時機真的不對。

「現在的戰場在民生,不在對歷史的清算。」



一點辨正:新聞有報導的事實,論壇網頁可以任意曲解嗎?

中國國民黨未曾忘記南京大屠殺與七七,至少馬英九先生如此。

現在的主戰場在民生,不在歷史清算。

如果在枝節上泛藍繼續無意義的爭執,Cynthia很確定2008年3月27日以後仍是挺衛貪腐只懂台獨不懂治國的民主進步黨狂歡慶功的時刻。

到那時中華民國的存在不會再有意義,等在兩岸間只有不可避免的毀滅與衝突,當然台灣這塊Cynthia深愛的土地也只有繼續沉淪下去的命運。

          ----------------------------------------------------------------------------------------------

 馬英九痛批教材刪減南京大屠殺:歷史不容抹煞-搜狐新聞- - [ 轉為繁體網頁 ]

中國台灣網2月12日消息據台媒報導,南京大屠殺在島內歷史教科書中,比重愈來愈小,甚至乾脆被刪除,讓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很不滿,他痛批歷史不會因為不提就被抹滅, ...
news.sohu.com/20070212/n248181780.shtml - 106k

國民黨的馬先生可沒有忘記南京大屠殺哦~

          ----------------------------------------------------------------------------------------------


請記得:在政權沒拿回前,對死皮賴臉的民進黨掌政者所做的任何異議與抗爭,就算表現的大仁大勇都沒用,虛度Cynthia幾十天青春的紅衫軍反貪運動就是一例。 

民進黨政府法律都能隨意曲解了,何況只是在野勢力無關痛癢的狗吠火車。資源與公權力在他們手上,您能拿他奈何?連百萬人潮在陳水扁先生他們看來,不過是全部民眾的少數,其他沒站出來的不是支持者就是順民。所以民調只剩18%的總統,一樣可以意氣風發的亂政,您又能拿他怎樣?

總統罷免案在時機不成熟時提出被糟踏掉了,也是國民黨的錯嗎?馬先生那時請在野勢力等待北檢報告出爐後再行動,是哪些人急著想選舉不肯聽他的話,這是在野力量的無智,所以活該在野。請您找一找新聞,您會發現到底誰將趕走貪腐的機會白白浪費,只是為了一時的短利、一時的愚勇。

國民黨的馬先生雖然看似溫文,但Cynthia相信他心中燃著一把不熄的火,映著他的勇氣與智慧。


7月7日與12月13日....

無言....12月13日........這個沉痛的日子。

先謝謝市長先生這麼重視Cynthia的回應,另外有謝謝您對現狀未絕望的鼓勵,不過Cynthia還是有話對您說。
 
 
 
請聽Cynthia先說個反喻:
 
雖然陳水扁先生曾在某些場合喊過“中華民國萬歲”,但不代表他真的對中華民國心存絲毫敬意。
 
也許陳先生在花國務機要費公款供私人享樂時會有點感激(可惜不會....因為呂秀蓮說了~『租住裝潢豪宅以及包下電影院看「驚爆13天」....』~「那是我為民主犧牲應得的....」~~)。
 
政客一時興起,對特定對象假惺惺的表態,不代表他內心真正的想法。
 
陳水扁身為代表中華民國身分的總統,有關中華民國尊嚴與國格的一切,他的職責就是得竭盡全力維護主張,至少也該行禮如儀般的執行意思一下,包括各類的例行紀念與慶典。
 
很不幸地,不像他自誇永遠的一百分一樣,在治國上與維護國格尊嚴上,他的表現只比零分稍好。
 
所以他不提不想不要不理七七....
 
 
 
相形之下,馬英九先生對人性與歷史的尊嚴包容與反省的表現上令人讚揚與動容。中華民國沒有規定地方政府與人民團體該辦哪些活動,但他做了。
 
對二二八遺族、對白色恐怖受難者、對七七抗戰的紀念,他在台北市市長以及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身分時何嘗忘卻?
 
甚至聽到教育部暗許默示將南京大屠殺從中學課本授課內容中移除淡化的時候,他已不是地方行政首長身份,但馬先生還是基於對歷史負責的認知與正義的信念,對執政當局譴責。
 
但是在野之身譴責了又如何?陳水扁、杜正勝早被權力的傲慢把持,他們想著:「你馬英九是誰?沒權沒力你能拿我奈何?嘿嘿嘿....」
 
 
 
這就是現實的殘酷,當資源與國家機器並不在你手上,你能對那些惡人怎樣?對他們邪惡扭曲的所作所為,沒權沒力的人又能怎樣從根彌補、實際修正?
 
 
 
也因為馬先生一貫對七七抗戰等歷史事件的態度與實際的行為,才讓日本媒體對他奉上“反日、仇日”的頭銜,反之民進黨的謝先生則是“知日、親日”哦。
 
看來,披著現代民主自由外衣的日本軍國主義繼承者都比您了解馬先生。
 
雖然事實上馬先生對軍國主義之後的現代民主日本,除了歷史上的大是大非與釣魚台問題外,並沒有任何莫名奇怪的不快與敵意明顯的言行。
 
 
 
馬先生清楚知道。要扭轉十幾年來,從李先生時代被慢慢歪曲的國民教育價值體系,所對後代造成的影響,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由自己拿回政權,讓上位者的行為影響下屬們的作風與態度。」
 
清楚告訴學子們:「中華民國或台灣不必唯日本是瞻,日本不是我們的母國。不管是1945以後來的、不管是河洛、不管是閩客和廣客,大家身上所流的血脈都源自中華民族。」
 
「上行下效、風行草偃」不就是這樣?
 
所以,Cynthia支持他,因為馬先生的作為超過法律規範所要他做的事情,始終如一。
 
 
 
所以,請別用單一的行程證明什麼。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Cynthia會選擇出來為馬先生說事實是有道理的,因為我相信他會始終一貫的為著國家走下去。
 
台灣島上的選舉行程該怎麼安排,才能有效爭取對現況不滿且有心改善的選票支持,幫助馬先生及中國國民黨拿回政權以實施胸中抱負,這樣才是目前最緊要的事。
 
特別是敵人充斥內內外外、無所不用其極全力打擊他的緊要時刻!
 
 
 
所以,Cynthia不厭其煩的再強調一次:「決定中華民國國魂存在的戰場在還關心民生的民眾對未來的期許能否轉成拋下享受、出門投票的行動力,而不在對歷史問題的清算。」
 
在公權力不在你手的現在,強調歷史如何怎樣無助於改變被民進黨掌控的現實,因為很抱歉:國家機器並不在你手上。
 
 
 
況且....最愛追究歷史不談治國的不正是民進黨那些政客們嗎?
 
天天說愛你的人不見得真的愛你,天天對人客客氣氣向你的打招的也不代表他就真的關心你。
 
明白是非的人會看馬先生全部的作為,而不是一時興起的即席表演。
 
 
 
最後....
 
雖然南京大屠殺應該是全人類共同的歷史與記憶。但是就Cynthia所知,卻有兩種人全力否定它的存在。
 
正因為南京大屠殺的事實野蠻的太讓人觸目驚心,不是自詡現代進步文明高尚的國家民族做得出來的事....一件純純粹粹赤赤裸裸顯而易見的暴行。
 
正因為屠殺手無寸鐵戰俘與無辜平民百姓這樣非文明人該有的行為,嚴重傷害了自詡進步、文明、王道的大和魂。
 
所以一部份日本人與奉日本為祖國、歌頌殖民母國的台獨份子,當然會想盡辦法抹滅它。
 
 
可惜的是,他們並不是全世界。
 
 
Cynthia以前說過,除非他們能將世上所有國家的史料、所有的私人記錄全部銷毀,不然確實發生過的暴行還是存在歷史記錄與人類記憶中。
 
對此,他們無可奈何,因為征服世界他們做不到,於是等而下之的,他們只有選擇消除一部份人類的記憶。
 
方法就是由教育著手,讓被他們統治的人民不再從小知道這件現代史上數一數二殘酷的暴行。進而讓事件不再是那部份人共同的記憶、共同的震憾。
 
所以,才有日本文部省與杜先生開壇的教育單位如此可惡的行為。
 
也才有前陣子楊姓女偶像藝人在節目中開玩笑地說:「才死了....萬人呀....」這類不帶人性的悲哀說法,這就是軍國主義者與台獨人士他們要的。
 
 
 
輕重緩急、本末有序。
 
如果您在意南京大屠殺,不是不識時機地和著民進黨與日本軍國主義者一起打擊馬先生與中國國民黨。
 
而是想方設法把陳水扁、杜正勝等國家民族的真正罪人輪替下來,並且不讓承續其理念的接班者有繼續對下一代子孫們胡說八道、顛倒黑白的權力與機會。
 
 
 
 
....
 
真的希望2008年那天來到時,公理正義能重回這片她們久違多年的土地,讓這裡的人們重拾文明社會該有的基本價值。
 
而這點,就是Cynthia反對為支持貪腐而摧毀社會基本價值的民進黨政客們的理由。
 
這就是讓2006年的自己以及其他穿紅衫的女生們,不避風、不畏雨,堅持在凱達格蘭的真正動力。
 
 
 
 
 
 
 
 
 
P.S.
 
如果2007年12月13日,陳先生發表譴責日本國在南京所做的大屠殺暴行,並為事件中死難的無辜(要他說同胞是難了點....)默哀,那才是轟動世界的大新聞。
 
雖然這本來就是身為南京政府承續者的台北政府中華民國總統該做該為的本份。
 
 
當然....這只是想像....晚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thia&aid=1469123

 回應文章

Cynthia Ts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國民黨的原罪兩岸皆然,不過民主的脊髓是寬容。
2007/12/20 17:53

“中國”?

原來還是原罪問題。

中國國民黨還真可憐,在台灣因為“中國”兩字遭到了多少奇怪的批評。
雖然大家知道那個中國是“中華民國”而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國民黨也真可憐,因為掛著“中國”兩字就得承受各方無意義的盡情圍勦。

「包含刻意的忽略曾發生過的新聞報導,甚至是相關文字紀錄。」

中國國民黨英文縮寫為何不叫CPP(Chinaese People Party)或CCP(China Citizen Party)而稱KMT?這點Cynthia一直不明白。現在想來也許那個「民」沒有「People或Citizen」那麼單純。
同樣的,“中國(中華民國)”兩字代表的原始意義也不只現在北京政府統治的大陸地區,她涵括了漢、滿、蒙、回、藏五大族世居的地方。

說到中國,Cynthia才想請教大陸的同胞,北京中央對七七紀念的一貫看法如何?

是對外例行發篇對日本不痛不癢的聲明,對內低調了事呢,還是大張旗鼓地張揚尊崇?


很抱歉呢....民間自發性的還比較感人、轟動。

算了,別以為台灣人不知道。大陸官方忽略的更多,那指責國民黨的人為何不說說“中國”共產黨這方面的官方表現呢?


她也有「中國」哦。 ^^


馬英九先生對歷史教訓的認識與實際作為,一定比活躍或歸隱兩岸的任何一位不同政治勢力“領導人”做得多、想得深。

Cynthia在別的地方貼了七七的Google連結,您在那可能也知道(看您對抗戰這麼執著):馬英九可沒忘過抗戰!辦那些活動能新增多少票、帶給政敵多少可以強扣的帽子,他不是不了解,但基於道德良知,他仍然做了....

同樣的態度,對228、對白色恐怖也看的到,這就是他讓人欽佩的地方。


謝謝先生的指教,讓Cynthia恍然大悟:「原來中國帽子這麼好戴。」

那請反恭自省“中國”共產黨的所作所為唄。


包容是民主能否存在的真正精髓

看來許多人沒能了解支持民主制度的真正意涵:尊重與包容。

民主如果沒有尊重與包容,剩下的只是無可救藥的傲慢與變相的獨裁,這就是台灣亂象的基本根源。

如果馬先生真的如您所講的那樣是個媚俗的政客,那他不會“討好”228而得罪了“深”藍,那他不會為了討好“深”藍而嚇跑了“中”綠。

事實上,馬英九先生很傻,他只知道哪些是是應所當為,所以他做了,考不考慮那事是否會傷害到有些人自以為是的歷史感情。

這就是包容的無私無畏表現,Cynthia就是喜歡這種“傻”,就是喜歡這種不講爾虞我詐、不撕裂而想包容不同族群的“傻”。

就因為馬先生這樣台灣以及大陸政壇難得的“傻”,才會有那麼多人支持他,還包含了一向挺綠的醫界大老們,請記得他們不是不辯是非的深綠,而是肯為國家前途思考後下決定選擇好人的淺綠、中綠。

用寬容來為天下黎民蒼生掛念,這才是能獲得民主社會中除了“深”藍、深綠以外選民們可以肯定的大是大非者該有的表現。

希望大家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