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在香港的做為勢必促使臺灣獨立勢力的高漲
2014/09/25 00:44:09瀏覽143|回應0|推薦0

 

 中共在『經統臺灣』受挫後,又在香港毫不遮掩地施行強力壓制的政策,企圖『威服香港』。

 

這種毫不顧忌地暴露本性的做為,必然促使臺灣追求獨立建國的勢力出現高漲,導致臺海的政治情勢更為動蕩不安。中共必須要想到為此產生的後果承擔歷史責任。

 

企圖一鼓蕩平香港的民主力量是完全不切實際的,這有可能成為中共執政喪失理智的開端。此舉改變了中共一向采取的以疏代堵的政策,自行將政治矛盾昇級,直至發展到無法控制的地步。這毫無例外地都是一條加速滅亡的絕路。

 

要想盡最大可能,延長自己的政治壽命,唯一正確的途徑,就是民進官退,民不進、則官不退的延緩遲滯之路。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ow3&aid=1754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