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你的節日,中國貪官!
2013/09/22 14:06:38瀏覽145|回應0|推薦1

 

 

今天是2013年9月22日,這一天對於中國貪官們來說,將超過中秋節甚至春節,成為他們最為歡欣鼓舞的節日。

按照判決書最後的認定,薄熙來僅貪污受賄的錢數,就達兩千四百一十萬四千一百六十五元一角一分。竟然不判死罪。

這說明中共將依法依規放寬對貪官的懲處力度,勢必使近兩年以來,因薄熙來案惶恐不安,深感朝不保夕的中國貪官們,大大地松了一口氣。

他們已經看出了,由於法不責眾,中共不得不對他們網開一面的良苦用心。今後,他們將理直氣壯地用法律為武器,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今天薄熙來在聽取判決時得意的微笑,將永載中國貪官的史冊! 

貪官們應該抓住這個大好時機,乘勢而上,義無反顧地擴充貪腐的勢力,因為貪是人的本能欲望,僅靠提高自身的道德覺悟,是根本抑制不住的。還不如索性盡快地增強己方的實力,讓中共動都不敢動你們。

由於歡度『中國貪官節』的日期不好公之於眾,建議中國貪官階級每年和中秋節一起,合並慶祝自己的節日,喜上加喜,慶幸中國貪官夢的早日實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ow3&aid=864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