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0
『兩岸和平發展』是國共合創的愚民政策
時事評論政治 2009/12/24 13:25:41

這次江陳會上,陳雲林說『兩岸和平發展已是大勢所趨,無人可以扭轉。』不再提及『兩岸和平統一』的慣有說法。

『兩岸和平發展』這個國民黨首創的政策,得到了共產黨的認同,引起了我的注意:『這就不會是什麼利民政策了吧?』

在我看來,國共兩黨合造的這個政策,並非象陳雲林言之鑿鑿的,是什麼金科玉律,就搶先扭轉一下它罷。

國共兩黨把他們的合作之路叫做『兩岸和平發展』之路,這句表面『和平』的話隱藏著這樣的『暗示』:不走我們的路,就是『兩岸戰爭之路』。可是,條條大路通羅馬,難道只有你們的做法纔是『兩岸和平發展』之路嗎?,

這句話也在暗示,與他們政見相反的民進黨把臺灣帶向了『戰爭之路』。其實民進黨當政時的兩岸關系,離戰爭狀態還相差十萬八千裡。兩岸已經和平了六十年,執行的並不都是今天國民黨實行的『和平發展』政策吧?

顯然這是利用臺灣民眾『厭戰』和『恐戰』的情緒,用暗示的方法對他們進行恐嚇和愚弄。

那麼只要『和平發展』就一定都是好的嗎?在這個冠冕堂皇的政策下,國民黨正在用不斷地向共產黨讓步和投降,來換取『和平』!這種『和平發展』的最終結果就是『和平統一』。

『兩岸和平發展』之路有千條萬條,就是不能走國共合作的這一條!

最新創作
大腦與靈魂
2019/12/28 00:37:56 |瀏覽 8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書事古難全——小理三毛書目錄
2019/12/26 12:52:53 |瀏覽 1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照亮自己的『燈塔』只能指引通往專制的死路
2018/11/06 22:02:18 |瀏覽 10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談判能不能涉及『國家安全』問題?
2018/10/25 12:29:48 |瀏覽 5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冷战的政治影响
2018/10/16 10:36:16 |瀏覽 1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