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笑療大師張立新三笑之緣 王克難
2014/07/13 00:22:19瀏覽672|回應1|推薦3

一笑

最近我們洛城作家開會,秘書長北奧說可以搭他便車,車上他說他還要去接

笑療大師張立新去給我們會員們分享他的 "笑療",聽了很是興奮.

去年有朋友從台灣來曾提到過她在台北碧湖參加過張老師的 "笑療",笑瘦了好幾磅. 她最欣賞的是張老師講的 "",練習到發揮一種喜悅之心,透過眼睛--我們心靈之窗,傳遞出來.

初見大師,真的就看到他的笑眼,讓人感到非常親切.在作家會中張老師教會了我們基本笑功, 大家笑得不亦樂乎.

 

二笑

在爾灣再度見到張老師,並且有緣能帶他去與老公的家庭醫生方瑞立(FARRIER)見面,老公跟了方醫生十幾年, 他從來不給老公吃藥,只是開條子讓老公去做定期檢查等.

話說方醫生去年離開了他服務了十幾年的醫療中心,改成去他的病人家中去看病,結果比以前更忙,他在橘縣頗有盛名,要跟他見面,要幾個星期前約才行.

但老公說如果他們兩人有緣,就能見面.

剛好方醫生那天的病人就在附近,一打通電話,他居然說可以一小時內就到時尚島的小吃中心碰頭,他們見了面後, 馬上交談甚歡,雖然張老師不講英文,方醫生不講中文,但有老公跟我在旁翻譯,老公和我則得益如勝讀十年書.

 

三笑

張老師馬上要去日本開訓練會,這次在橘縣只能再停留一星期,他還是應要求開了一個小型訓練笑會,老公和我馬上報名參加.

方醫生說他把一些病人挪後,也來做一名學生,參加張老師的 ""功訓練,因為他對古老中國的醫療文化,十分熱衷,那樣虛心求教,令人敬佩.

 

我們跟張老師在大學公園大樹下上第一課,笑得人翻馬仰,附近一隻被溜的狗,在旁邊撲的坐下跟著傻笑,主人拉都拉不走,樹上的小鳥,更唱個不停,配合著我們.原來笑的 ""聲是宇宙之聲,我們的笑聲經過訓練, 一傳出來, 大自然的小動物們都來分享.

 

以後幾天我們在梅遜公園上課,偌大的公園只有我們幾個: 張老師,方醫生,Shirley, 她女兒Kathy, Linda, Crystal, 她的兩個朋友,老公和我.

藍天白雲,每天氣溫雖然都偏高,但大太陽下持續兩小時, 因為做完大家都乖乖 "午休"至少十幾分鐘,所以沒有一個人感到太累.

張老師說""功的原則簡單,但必需心誠意善,吸天地之間清潔之氣,食天然的素食,早睡早起,則其醫療的力量很大,

張老師又說,我們整個人體像一個大球, 裏面有許多小球是我們主要的器官,假如大球充滿了清氣,就會給每個小球加氣, 每個器官就不會出毛病, 那病從何來?

慢慢公園裏的小鳥,加拿大野雁,一群群在我們附近溜躂, 一起做起 "笑功" , 加拿大野雁笑得最像. 以我本人來說,我的血壓到二十年前的模樣, 空腹血糖降到90以下.我的腰圍,居然減少,問老師,他說天天大笑,刺激膽經,膽多分泌膽汁,把脂肪消化掉了.哇哈哈!

至於我們寫作人愛犯的比別的行業高六倍的憂鬱症,只要我們每天照他的笑法笑三十分鐘,將我們後腦的穴道打開,就會不治而愈.哇哈哈哈.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WangLee&aid=15016337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1 20:30
您 功 德 無 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