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美國朋友
2006/11/17 16:18:40瀏覽3330|回應9|推薦2

    林重謨說以前看過一部美國片,劇中二位小偷成功竊取一批財物,但隨之兩人發生衝突,原因不是分贓不均,而是其中一位堅持要報稅,因為他認為一個守法的美國公民獲得財物就要報稅,顯然他已將小偷當成是職業的一種,雖然不高尚但還是要報稅。

    沒想到此劇的誇張情節,竟然活生生的在台灣政壇上上演!在台灣政壇向來以清廉自居的馬市長,14日因為其首長特別費被檢調約談,竟然爆出假發票事件,接著學法、知法的馬市長又被爆出「馬市長將需檢負單據但未用完之特別費,及不必檢附單據的首長特別費匯入私人帳戶,並向監察院申報個人財產所得。」這不是很諷刺嗎?依法律規定,將特別費納入薪水並將之申報個人財產,就是貪瀆!馬市長是美國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對於我國首長特別費的使用方法與性質難道會不清楚嗎?他到底是天真、無知還是裝傻?!

    當初陳水扁總統的國務機要費發生的時候,馬英九先生還威脅檢察官若沒有依法辦理的話,等到2008年政黨輪替後,他一定還會再繼續追查清楚,並揚言「要讓陳水扁死的很難看」。但依現在這情形看來,馬英九先生的臉應該會先丟的很難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Mo&aid=5458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06/12/01 02:55

大家罵你多少還對你有些期待
有朝一日還是早點改過自新
明辨是非
至少林委員還是有優點的
換作別人 早就把這些回應刪除了

實在不解
為啥現在的人都不願作有肩膀 明事非 有原則的人
都顧眼前利益...最終還是有天理裁罰

看著吧 即使阿扁沒事 他家有錢讓小孩移民
他的小孩、他的孫子 最終會如何 好好的看吧


林重謨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發言仍應保持禮貌
2006/11/27 10:31
請大家在發表意見或回應時保持應有的禮節,並多些建設性的意見而不只是謾罵,尊重別人也尊種你自己,謝謝。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曼曼加油
2006/11/25 15:21
齁,這ㄎㄚ真是夠了還跑到這兒來博客。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ㄚ扁是無恥還是智帳
2006/11/25 15:13
先管管你家的事,粗魯沒教養就是你留給人的印象,學毛澤東那套還學得真像,難怪跟國民黨死對頭,為何不到自由時報去寫你的歪論免得在此找罵挨,聽說最近換老爸了,不過怕是有點晚,他自己都說好像不太跑得動,把你很愛的國罵還給你: xxxxxxx,我沒用過發音可能不道地,ㄆㄞ ㄙㄟ ㄌㄚ,台灣沉淪就是你的成就,國罵專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偷腥的國會議員居然還活著?
2006/11/24 00:58
看了樓下網友的回應,本人深感欣慰,台灣選民的素質還是有救的,起碼的是非判斷還是存在。 對於林重謨這個政客,我已經很久沒有注意過他了。 自從他在外面偷腥外遇,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這是〞家務事〞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正眼瞧過這過垃圾級議員。 台灣有這種水準的民代,是台灣民主落後的象徵。

想想看:
一個在外面偷腥外遇,還毫無羞恥毫無悔色的國會議員。
一個在國會殿堂公然辱罵女性同僚國會議員。
一個公然為貪腐扁背書的議員。
一個臉皮跟阿扁還有犀牛皮一樣厚的議員。

這種國會議員,無論從哪一種標準來看,都是垃圾; 這種人在歐美先進國家,早就不知道被轟下台幾次了。 他今天居然還可以這麼恬不知恥得在那裡質疑別人的道德操守? 婊子抱貞節牌坊,真他x的噁心。

本來對這種人渣,我連打字都覺得浪費時間。 不過看了樓下網友的回應,我還是決定要共襄盛舉一番。

要叫這種無賴閉嘴是不可能的,只能用選票教訓他。 
不過我很樂意在他的部落格上拉大便,反正這種人跟大便一樣臭,還浪費了我五分鐘的時間打評語。 所以送他兩句英文國罵

Hey Chung-Muo Lin,  YOU SHUT THE FUCK UP!!! 
We have been always SHAME ON YOU!!



老天
人在做,天在看。
2006/11/23 22:36
馬英九有沒有A錢,人在做,天在看。

這次選舉,就做為陳水扁及馬英九的信任投票,

相信馬英九沒A錢的,就投給國民黨,

相信陳水扁沒A錢的,就投給民進黨。

廢話講那麼一大堆,都沒用啦。

如果你說扁、馬又不參選,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原因是,因為扁、馬是兩大政黨的指標,

指標所帶領的政黨,就是要經得起考驗。

不然,就不要出來選舉吧!

路人
鬼話
2006/11/23 18:43

你們相信他的鬼話啊
火闌政客一個
還不是為了選票
再說 在這種bird地方 買幾個象牙放在嘴裡
能看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應該會沒事!不過馬危機處理的太弱智....
2006/11/23 17:26

不曉得那個人說過....

我不喜歡你,但我誓死捍衛你的言論發表權!

============================================

我得老實承認,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投過民進黨一票!

你算是真小人,馬就有點偽君子!

對比起來,我算喜歡你多一點.....

馬被媒體寵壞了,拜託委員們在2008前徹底修理馬一頓吧......

不過說實話,委員啊

下一屆的立委選舉(單一選區兩票制),像你這種走「偏峰」的選法

可能會落選歐!

好心提醒你一下,最好要學阿扁2000年的主張「中間路線」

選上的機率會大很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再裝死啦!
2006/11/21 17:14

你終於會講話啦!

以為妳們這三寶都變成啞巴了呢? ... ㄚ扁貪腐時候  你們這三個爛寶去哪裡呢?

連個屁都不敢放的爛政客! 

讓人看了實在覺得噁心!!  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 

死了下地獄時 等被割舌頭吧!!   說謊的政客 ~~ 貪腐的政黨  ~~~

台灣人民真可憐  選你們這群敗類 !  只會放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