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1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5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0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5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1 10:23

kayuchan
2012/06/14 19:05
現在做的事情是否看起來合理
實際上卻阻礙通往成功之路
挑戰大家習以為常的觀念

www.goo.gl/9VkEV

minzhugg
2012/05/26 19:57
民主5论,敬请赏阅!5篇文章的题目为: 台湾统一大陆的可行性分析,台湾的五大危机,国家结盟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 ,国家分合的理论分析 ,从戈氏改革看大陆民主化的趋势。网址为:http://www.facebook.com/notes/me/

kenwu
2012/04/21 23:48

除了tvbs查《臺灣電力公司》弊案外,尚可持續調查『富邦銀行』與馬英九私底下。弊案?【台北銀行】這60多年來客戶所設定抵押土地&房地產流向?是否跟連戰先生,一樣各下財產數億元。事實上,多到數不盡。皆由控制系統下,是不是皆要調查?用臺灣人的力量,罷免【馬英九】這個王八蛋。再結束與民爭利的《臺電》、《中油、、、》、、中華電訊、醫院、、、結束臺塑、南亞集團、、有害全體人民空氣汙染、土地污染&水的污染。高速鐵路斷層;臺灣土地下陷。至於《土地公投》方法&處理方式並不難,不是能力賺錢,良心能安嗎?kenwu450206@gmail.com吳發祥2010年美國的《金融風暴》就是將土地証券化&抄到1000倍,大量印鈔票騙錢。中國「上海市」在2007年到2011年,土地價格抄到20倍以上。有的比臺灣台北更高每坪台幣2000萬以上,不過現在有打房政策。避免全中國【物價暴漲】,導致國家大動亂。


Daniel
2011/11/21 13:18

關於google Android Market 付費軟體,台北市政府如何對全台Android手機使用者交代,

是否發動Android手機使用者狀告北市政府(傷害手機下載付費軟體的權利)

請議員要求台北市政府給全台Android手機使用者給個交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8 20:20

莫拉克風災八八元凶還能選總統嗎!



sam
2011/07/07 10:42

人退一步, 愛人寬 一寸, 就會很 快樂。


jojo
2011/07/05 11:49

旅行 是為了暫停 暫停 是為了尋找 尋找 下一個幸福的開始

頁/共 5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