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之清廉碑、貪污碑--哪個對?
2006/11/24 12:02:24瀏覽1271|回應1|推薦0

大家覺得應該給馬英九立哪一個碑呢?

另於精選短片中有整段揭碑過程的錄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Mo&aid=5577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好笑了
2007/01/30 22:15

以前有個故事,戰爭時二個人在逃跑,一個人跑了五十步,一個人跑一百步.跑五十步的人笑另一個說,我比你勇敢,因為我跑了五十步.

委員大人,你覺得好不好笑?

當初民進黨能勝利,我想,是因為讓人有"民進黨和國民黨不一樣"之感.

又或說:選民進黨會比國民黨好,因為國民黨做的,民進黨都不會去做.

但是.當貴黨的所做所為,和國民黨沒兩樣時.人民尚可容認...吧?

但是,當貴黨所做所為,和國民黨沒兩樣,卻又說: 為什麼當初國民黨能做,我就不能做時. 人民就不爽了.

為什麼?

如果民進黨做的和國民黨一樣,那又有什麼立場去說人貪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