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焦糖瑪奇朵
2007/11/07 00:03:32瀏覽495|回應0|推薦0
全家的焦糖瑪奇朵要被我買光光了,現在這杯是第三包。
好好喝,而且它很香很香。
這算是咖啡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很久很久不喝咖啡,可以用年算。

我喝咖啡的全盛時期是在高中,那時候的我每天都要喝上兩杯,
我覺得不是因為我咖啡因中毒,而是我愛上了咖啡的香味。
我喜歡的咖啡是甜的,而且聞起來很香,自己泡的都是放很多奶精與糖。
我喜歡在晚上讀書的時候喝咖啡,感覺很幸福也很有氣質。
不過我很難會因為咖啡而睡不著。
噢,說到這個我想起了有一次,真的睡不著,
有一天我喝了曼士德的咖啡,早上七點喝到晚上兩點都還很亢奮,
這是個很討厭的經驗,特別是對於我很享受睡午覺的人來說,很痛苦。

其實學校也沒有想像中的冷,只是早上起床時的第一口新鮮空氣,有寒意。


--------------------------------------
妳知道什麼是妳要的幸福嗎?
我在吃lay's的時候突然想到了,
我渴望的是一種充實的幸福快樂,能夠讓我即使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孤單寂寞。

(這是我很久前的文章,我喜歡這句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35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