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盾的人生
2007/11/05 18:24:28瀏覽301|回應0|推薦2
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到一點多,我終於知道魔鬼終結者3演什麼了,
總是沒有好好的一次看完他,也許看過只是我忘了。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七點半左右,因為要陪媽媽去機場,
昨天晚上媽媽哭了,其實我知道。

我每次都要很捨不得的跟我喜歡的人分開,每次都要。
總是要裝做不在乎的笑著說再見,其實心裡明明就很難受,
為什麼不能大聲的哭喊著不要離開,
為什麼不能真的不要離開?

早上的公車人很少,路上的車也很少,
離校車發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我不知道我可以去哪裡,
不想下車,隨著公車載著走,但是不會迷路,知道車開往哪總是有點遺憾,
好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我也不知道那裡是哪。

昨天買了一堆東西,有些是秘密。
快樂的時間感可以過的很快,哀傷的時間感卻無法像快樂一樣極速前進,
如果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可以成立且實際上辦的到,
我真的很希望就讓時間停滯在最快樂的時候,不要再走了。
但很可惜的不行,
所以我嘗到了快樂,也必須擁有些悲傷。

為什麼人生必須要由矛盾構成?為什麼不可以有絕對?
我的世界裡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讓我時常感到困惑。
而我又常常去想這些為什麼,試著尋求一個最好的解答,想的我好累,
好想要馬上昏倒,
或者下一秒的我就瞬間失憶了,
但是不要立刻死掉,死掉是件很痛苦的事。

我知道我不需要人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知道我早就知道答案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唯一不知道的,不知道的是我該在什麼時候,
而我也無法說「如果不要有開始就好了」這些話,
這都是順著我自己的想法來的,我沒有辦法逃避也沒有辦法面對,
我的想法很亂,
我沒有辦法好好的思考,
也許是真的累了。


我們應該要快樂的,
我們的天空應該永遠是藍色,還有陽光與草原讓我們盡情的奔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3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