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願
2007/12/26 00:30:35瀏覽361|回應0|推薦1
我們先對著紅豆奶烙許願,你許了很虛偽的願望,我覺得很好笑很開心,
接著我們又對著桂花蜜茶許了新的願望,而且是很多很多的願望。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許願的人,因為我覺得願望都不會實現。
如果已經是可以實現的事,為什麼又會產生渴求?
但是我喜歡這樣莫名的隨便對著東西許願,而且是很隨便的說出願望,
把所有大大小小,除了世界和平以外的雜亂願望都給說出來。
就好像很簡單的分享所有的夢想一樣,感覺很輕鬆又簡單。
也許你還沒有學會像我這樣胡亂許願,又或許你不太懂為什麼我會要求你許願吧。
沒關係,我不喜歡強求別人懂我的世界。


把世界和平的願望留給我的聖誕樹吧,如果它被拆了,
我就對著101大喊我希望世界和平。
接著狂吻我身邊的人。
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48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