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滋露
2007/12/16 22:35:01瀏覽454|回應0|推薦5
我喜歡奶油巧克力口味,而且我的吃法很奇怪,
我會先分成三份,然後把外頭的巧克力部分都吃掉後再吃中間的奶油塊。
它的奶油很香很好吃,冬天吃的時候是很硬又很有嚼勁。
現在的滋露巧克力口味沒變,但是中間的奶油塊好像變小了。

小時候家裡開小間的雜貨店,滋露是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糖,
看著別人拿錢跟媽媽交換巧克力糖,心裡總是有幾分羨慕,
知道媽媽很辛苦,所以都不敢要求什麼,
偶爾會趁機跟弟弟偷吃店裡的東西,卻總是有被發現的時候。
平時如果能夠幫媽媽多做點事,那麼就會有一條滋露巧克力可以吃。
有時候只有七七乳加,但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現在每次吃滋露的時候,都會想到小時候那種滿足又開心的感覺,
因為得來不易,所以總是覺得很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45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