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寐以求(飛牛牧場,勝興車站)
2007/12/09 23:43:33瀏覽243|回應0|推薦1
那是幻想中的青草,但是牛都被圍在柵欄裡了,
繽紛的陽光燃燒了鮮嫩的綠,暈眩的是整個山谷的七彩色調,還有高揚的風箏。
小朋友的歡笑聲此起彼落的在山間交疊湊錯,
他們奔跑著,笑著,舞著,對著柵欄裡的牛羊大聲吼叫,
處在不需要煩惱的狀態下,自由自在毫無拘束的躺在草地上翻滾,
吹出來的泡泡球隨著風的輕舞,朝陽光的方向飄散,
他們試圖抓著泡泡,卻又用力的拍碎。
此刻的心情奮力融化在這片山谷的綠意,幾乎沒有辦法拾起。

好希望我也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草原,就像這個牧場一樣無邊無際,
讓整片山頭都變成我的家,每天都能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我是這樣的熱愛。
而我的心已經遺失在那裡。

-------------------------------------------------------

隧道的黑暗會引誘人的心,
眼裡只有骯髒的白布鞋與鐵軌交合,於是不斷的前進。
沒有擁擠的人潮,奚落的街道填滿了古味的藝術美感,
時空與場景的交替容易讓人產生不連貫的錯覺,叫我們盡情享受這般誤導,
沒有油桐花,沒有減少這裡的美,
沉靜的,寂滅的,安詳的,不需要太多色彩。
不要毀壞這裡的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44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