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
2009/12/12 21:47:02瀏覽348|回應1|推薦3


 
今天主任放假,明天廚娘放假,跟大夜的關係更差勁了。
 
但不必說話的感覺真好......

麻煩往更麻煩的地步去了,雖然暫時還不用立即面對,不過總是會回來的。
 
依舊是這樣睡睡醒醒睡睡醒醒,已經搞不清是麻煩在前或是早就如此。
 
好不容易建立好的睡眠週期......真像是腦子裡被設定了一個小時便要自動開機......
 
到了睡眠時間便開始想著會不會又醒過來......這跟真正的失眠有什麼兩樣啦吼-_-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想發出無意義呻吟卻還是沉默。

繼上次慈濟師姐們來舉辦的祈福會,這次是基督教團體的耶誕活動。

雖然我很是懷疑團體治療的效果,不過對於「心在於此」的人來說確實有被撫慰的感受。

於是接下來的結論真恐怖。
 
S漫在16-18的集數中出現了大轉折,總算是沒令人失望,不過這也是劇情上的。
 
情感方面太灑狗血,跟主角性格上的內蘊實在不搭嘎。
 
日式吐槽也用得太過火了,覺得很吵。(個人問題?)
 
回頭看了在那領域(?)的經典之一冰之魔物語,回味一下。
 
以前常去那家漫畫店倒了,老闆娘欠著我好幾套的漫畫大概是都忘了吧,很好。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BL漫要放在十八禁的小房間,不過那裏確實有許多寶物。(炸)
 
之後大概會繼續追看詐欺師系列,再來就是13推薦的烙印勇士。
 
想看電影不過PPS上暫時沒有一眼鍾情的片子。
 
(這應該就是羅貫說的「我沒有逃避現實」吧哈哈XD) 
 
活著就是一連串解決問題的過程,我想起上課時聽過的這句。
 
T公司來做新型尿片的實用性測試,那位姊姊有氣質的很迷人.....不是親切那類。
 
累了,就這樣。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ouillard&aid=3582629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電影控
2009/12/13 00:37
還是漫畫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