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感情事 ?
2009/12/16 00:20:50瀏覽294|回應0|推薦5

想起昨天L醫院派來的護士,畢竟是公司的特約醫院,來來往往間也見過多次。
 
不過......昨天聊天過程中才有點囧的發覺那人似乎是林一直以來念念不忘,最後逃到台南去的學姊。
 
難以形容的感覺......
 
與林相處時可以感受到自己確實被重視著,不過那樣的感情太過沉重。
 
我不愛背負別人,也不愛造成他人的負擔。
 
可以理解學姊逃離的原因,卻不想理解自己在林心中永遠是僅次於學姊的「唯一」。
 
是自己遠遠走開,而與C確實決裂那次,也是懦弱又自私的請林收留自己。
 
(只是在他面前,依然只懂得逞強而將自己逼向死路。)
 
那僅僅一天一夜的,別離時戲劇般的送別,車廂中自我放逐似的輕鬆令人忍不住笑。
 
我知道自己不想回歸,也知道自己唯一該去的地方。
 
林的搬家,我的更換手機號碼,電腦重灌而洗去了林的MSN帳號,
 
(我堅持有個那麼嚕哩嚕囌的帳號是他的錯。)
 
雖然還記著部落格網址,卻沒有想輸入尋找的欲望。
 
找回離開的人,或是主動遠離什麼,最後仍然毫無意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ouillard&aid=359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