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日
2009/12/23 23:26:33瀏覽271|回應1|推薦3
【放假】
 
如果有上輩子這檔事,我想上輩子自己大概是掉進海裡被魚群喀死的。
 
新開的寵物店,隔壁隔間是水族生物系列,沒有標示於是好奇進去晃晃。
 
想不到整房間的水族箱,整房間四面的各式魚類......瞬間全身無力又噁心的要命。
 
人生中第二次誤闖禁區。......
 
另外,以下仍然是自我牢騷。
 
再次明白自己確實從來也未曾真正盡力,所謂宿命所謂命運。因此活該。
 
某羊將寫有一切想法的部落格四處散發,遭評為不是想死就是找死。
 
人們總是會為了維持自尊及虛榮而試圖掩飾對自己不利或不足,甚至腐壞的部份。
 
那些崇尚光明讚揚一切正面事物,我總認為這是對人性的第二次打壓。
 
第一層自我,第二層社會。
 
某羊在不在乎社會評論?其實看得出來並不。
 
不認識的陌生人的評論,遠遠比不上生活週遭,真正在生活圈當中的人的評論。
 
所以能夠理解某羊的行動。虛偽隱匿過了大半輩子,死亡將即,還有什麼值得畏懼。
 
這就只是一次巨大清掃,非主動驅趕而只是由於明白彼此而不願繼續偽裝。
 
我所真正想要的,也不過是能夠愛我的惡如同愛我的善,這樣的一個包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ouillard&aid=3617229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12/26 11:51
現在知道小刀的經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