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趕時間的無斷續雜記(?)】
2009/12/19 00:18:35瀏覽328|回應0|推薦3
現在將近十一點五十分,還是希望能在十二點準時上床,雖然管它的或許遲一點又要起床四處晃晃。好像近來每天都算忙碌,嗯哼總之洗澡日被迫改變的工作作息順序讓每個洗澡日都很忙就是了,很會記恨所以這筆帳就先記著。昨天放假今天一早上班就聽見新進住爺爺去了加護病房,開始準備退養手續,我還掛念著整整一天......就算了當做無緣。午餐是現包好的蒸餃,克服了先見為主的偏見之後老實說還算好吃,下次似乎是茄子跟苦瓜,其實我也很多東西不吃的,只不過大夜更多XD。兩點後大家輪著去L院注射H1N1疫苗,看見復健師姊姊感冒虛弱的樣子很可愛心情大好(哈),下午拼完了問卷調查,總算能正大光明將500元的7-11禮券拿去花用,寫得我手酸頭昏。疫苗注射後只有我跟主任反應大了一點,胡思亂想會不會猝死之類的,不過看來還好。五點後去S院探望幾位住院的爺爺奶奶,金奶奶腦膜炎敗血症大概回不來了。L爺還是依舊可愛,星期一出院回來。廖奶奶怎麼也查不到資料,原來早我們探訪前一個小時逝世,真是無比失落,少了她院裡會很安靜,真是光想著就不習慣。不過廚娘主任大家一樣失落,亂七八糟的,院裡的人越來越少。晚餐去了吃貴族,吃得很飽很飽,還不錯的飯局。打完疫苗後與主任兩人活像是大病後的樣子,有點虛弱的很好笑,大概半年過去安全感還是多少有了一點,也可能心情還不錯於是調戲了下主任,貌似虛弱的姊姊們真的很可愛(誤?)。回家後發現久沒聯絡的W居然上台北去了,不過上去就上去了也不懂自己驚訝什麼。S院的醫院氣味很濃厚,就是表明了那是醫院(廢話),醫院的氣味都差不多,有點老舊卻又不確實是那樣,重複消毒的乾燥被褥味道,其實那是很乾淨的我也知道,然後一聞起腦海裡就出現幾年前實習時候的老舊醫院模樣。打疫苗的時候其實一邊想著那第一位成為我打針實驗的阿伯,是位很親切的原住民先生,我那笨拙的手勢想來一定是很痛吧,真是感謝你的體貼微笑。寧可這樣自言自語打日記牢騷也不肯花時間跟他人多聊幾句所以真是活該。不過一口氣說完也是頗愉快的,自我感覺良好大概就是這樣。另外還有許多閃過腦子裡不及備載的就不管了總之就是這樣了晚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ouillard&aid=36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