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暝on line到天光,一天到晚登登登!
2008/04/22 12:22:47瀏覽747|回應1|推薦23

歸暝on line到天光,一天到晚登登登!小蔚妡報到!!

蔚妡也來瘋狂大點名:ken哥、米奇、香香、法、宛柔、聖心、michael、詹姆士。
有空有閒就作答吧!
 
 
**瘋狂大點名**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想改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這一題,改成Q15.對「白雪公主」的看法。
我的答案是:這女生真是笨到家,誰娶她誰倒楣。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NS:不能。「關係」不能降格。四輪的汽車能用兩輪行走嗎?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我家陽台的睡蓮搞自閉。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看著我種的花花草草都長大成人。
 
Q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問他要不要一起打麻將。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打麻將自摸。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聰明、懂事、正點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浪漫、體貼、騎士精神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小三元自摸。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擁有超強記憶力。
 
Q10.最想成為哪個人?
ANS:小S,練肖話的人生一定很好玩。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公主病,對方一定要把我當公主一樣疼。
 
Q12.有什麼事情你不做就會後悔一輩子?
ANS:沒有。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得理不饒人型的說教女。
 
Q14.你夢想中的完美生活是什麼樣子?
ANS:養個可愛小孩。(我敢生的話,代表我過得好)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請他排隊,我很少空窗期滴。
 
Q16.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對他說:還不快去打掃~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SPA、打麻將、種花。
 
Q18.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ANS:愛人的事、家人的事、工作的事。
 
Q19.最不能忍受自己的哪方面個性?
ANS:愛說教。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積極、耐心、退一步想。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大笑地走開。
 
Q22.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丟臉的事?
ANS:雞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8052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登登登~真想拿把鍋鏟敲昏你
2008/04/26 01:55

回答啦!但是我沒有8個人可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