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盲茫
2013/01/16 23:36:10瀏覽408|回應0|推薦1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總覺得時間非常非常的不夠用,一下下就中午了,一下下又天黑了,趕趕趕,回到家都十一點了,看一眼已經熟睡的小衡衡後,就開始吃著早已涼透的晚餐,幸好,還有我家萊德親手煮的熱湯暖暖胃。

  關於「忙」的部份,這本來就是在合理範圍內,與其錢少事少,我寧願錢多事多,忙死我好了;個人是還蠻喜歡有相對回饋的忙,某程度上來說,我應該是工作狂。

  只是對於這份工作而言,我真是很「盲」,一整個就是沒啥掌握度,都做了幾個月,還是拿捏不到分寸,對許多事都似懂非懂,感覺就像走在一團霧裡,案件從何而來、如何判斷、如何拒絕、如何承作,我心裡都沒有底。

  這種感覺真的很迷茫,沒有業績時,也不知道該從何施力;有點業績時,心裡也知道運氣的成份居多,迷茫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幸好,這是一個沒有太多時間去害怕的工作,每天都忙得要死,偶爾小小緊張一下下也就夠了,時間都不夠用了,不用浪費時間去擔心害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723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