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媽媽
2008/05/06 22:48:08瀏覽15|回應0|推薦0

 

下班後

 

媽媽端了一碗甜湯及一大碗的水果到我房間來

 

之後我們兩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

 

我也邊運動做體操

 

不知不覺媽媽在我床上睡著了

 

我幫媽媽蓋被子

 

媽媽睡覺好可愛喔

 

後來JET電視  演著日劇【東京鐵塔】

 

之前有看過電影版的

 

哭了一蹋糊塗

 

這次看電視雖然沒有哭

 

但依然還是覺得很感人

 

真的   要好好孝順媽媽

 

趁她在身邊時要好好敬孝道

 

媽媽的快樂  就是我的快樂

 

我好喜歡我的媽媽

 

我要像無尾熊一樣黏著她不放

 

不...現在應該是換我背著她好好照顧她  ^^

 

這星期日就是母親節

 

希望所有的媽媽都要快樂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