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 Bistro】一個提供美食又好特別的小酒館。 晚餐。2012.11.11
2013/01/03 13:19:57瀏覽434|回應0|推薦0


第一次到【Diary Bistro】, 是先生帶我來的, 這天飄著小雨,  天氣有些冷, 進到小酒館裡, 店裡的燈光顯得有些昏暗, 在寒冬裡特別有種溫馨的感覺, 店內擺設簡單俐落, 天花板及牆都只是塗上水泥並無過多的裝飾, 給人有種工業視覺,  非常特別。







復古照明燈照映著餐桌, 牆上還有店家貼心為客人準備的置衣架, 還有防塵套, 為的是以防用餐客人的衣服染上食物的氣味, 真的很貼心。




 

其實這個地方它是小酒館,  主要供客人喝酒聚會, 附帶美食讓來飲酒的客人同時可以喝酒, 也可以享受美食, 首先, 我點了一杯【Mojito】。

這杯 Mojito 的顏色怎麼跟我平常喝的不一樣, 平常喝的都是偏綠色, 因為加了很多薄荷葉, 這杯顏色怎麼有點棕色, 喔~ 原來是加了Brown Sugar, 難怪顏色不太一樣, 喝起來算順口, 不過薄荷味並不是那麼夠, 但是還算好喝囉!另外, 店家真的很貼心, 在上酒時都會附上調酒單喔, 可以很清楚的瞭解所喝的這杯調酒涵蓋了什麼基酒, 真不錯!


 


再來是先生的【Gin Tonic】

這個就很一般般了, 與其他地方差不多, 沒什麼差異。




餐具擺設, 中間那一杯薄片, 是店家招待的乾燥水果片, 每桌用餐客人都會有的, 吃起來還不錯!




【烤鴨餅】 $250

這道菜,  聽先生說, 是店內非常有名的招牌菜, 嗯~ 看起來就很可口, 外皮為酥脆的墨西哥餅皮, 內餡那紅紅的是煙燻鴨肉, 包夾帶著起司與些許薑絲, 上頭再放上三星蔥絲, 吃起來外皮脆, 內餡軟, 三星蔥絲與薑絲襯托出煙燻鴨肉的美味, 真的好吃, 難怪這麼有名!




【老饕肉】 $1,200

聽說這肉為每頭牛只供12客的肋眼上蓋肉。




擺盤使用了三種調味料, 分別有: 藍紋起司、玫瑰鹽以及黃芥末, 就依用餐客人依自己喜好調味。




老饕肉真的非常嫩, 實在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不過了, 個人還是偏好使用玫瑰鹽, 先生每次都笑我說, 吃牛肉沾鹽是老人家的吃法, 哈哈~ 我就是喜歡老人家吃法~

 



吃牛肉最好的搭配當然少不了紅酒了。

 



【松露燉飯】 $280

這道我很喜歡, 米粒充分的吸收醬汁, 帶有米心的口感, 彈牙又有嚼勁, 真好吃!




晶瑩剔透的米粒, 拌著松露醬, 還有起司, 美味捏!


 


【炸岩石】 $300

這道菜上桌時, 我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耶, 完全看不出是什麼, 黑嬤嬤的, 其實我心裡OS: 這到底是啥鬼東西呀???


 


之後咬下去才知道, 黑黑並炸成酥脆的外皮是用墨魚汁製成的, 裡面包裹著的是各種新鮮魚肉, 沾著搭配的微酸醬料, 雖是油炸的, 但吃起來不油膩卻也清爽, 不知道的人真的不懂它的美味, 真的要吃過才會瞭解, 對不起~ 我錯了~ 剛剛心裡還OS說這是啥鬼東西~ 這不是啥鬼東西, 這真的是一道很好吃的佳餚呢~


 


【小牛里肌】 $1,100


 




低油脂, 口感軟嫩, 斷面秀看的出肉質的鮮嫩, 也是入口即化!






這店給我感覺非常低調, 也很安靜, 真的很適合很多朋友一起聚會的地方, 兩個人約會感覺也很不錯!




地址: 台北市東豐街53號

電話: 02-2706-3553

營業時間: 03:30PM~ 01:00A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