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前慶生在 L'Air CAFE. NEO BISTRO 風流小館
2012/11/26 23:13:15瀏覽232|回應0|推薦0

 

2012年10月21日這天週日天氣非常的好

 

先生提早在10/23前兩天幫我慶生

 

下午先去看了一場電影後

 

晚上帶我去了這家位於大安區金華街的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是他很喜歡的餐廳也常去

 

但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

 

因為我第一次去

 

這家餐廳的招牌 L'Air Café • Néo Bistro

 

中文名為 風流小館

 

店裡環境真的很棒

 

很安靜

 

適合家庭聚會與約會

 

 

 

 

菜單

 

 

 

 

 

our table

 

 

 

 

Amuses Bouches  開胃小點

 

 

 

下面的麵包烤的像餅乾一樣脆脆的

 

中間是蕃茄泥

 

上面是鮮蝦

 

再灑上一點香料

 

 

 

 

甜甜的烤脆餅

 

帶著濃濃的芝麻香味

 

 

 

餐前麵包

 

 

 

起司上灑了點香料

 

味道真不錯

 

 

 

 

自製煙燻香料鲑魚, 橙片, 醋漬茴香

 

這道菜我好喜歡喔

 

 

 

煙燻鲑魚上面還有我好喜歡的魚子醬

 

真的好開心喔

 

賣像真不錯呢

 

 

 

今晚喝的紅酒是這隻

 

很好喝

 

 

 

醒酒中

 

 

 

今天真的很開心

 

於是來一下三連拍

 




 

 

手工蔬菜小方餃, 蟹肉茵陳蒿醬汁

 

 

 

這道菜好特別喔

 

味道也很好

 

 

 

酥煎網油包鴨肝雞肉慕斯, 炒西芹栗子與栗子泡沫湯 

 

名字好長喔, 但也可以從這點就看出這道菜的作法不易, 需要多道程序才能完成佳餚

 

真是不容易呢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菜

 

鴉肝有雞肉搭上西芹與栗子, 吃起來不膩感覺清新爽口

 

栗子泡沫湯喝起來鹹中帶甜別有一番風味

 

 

 

鳳梨冰沙

 

用來去味的

 

因為主菜馬上就要上來囉

 

 

 

主菜來囉~

 

慢燉牛頰, 白酒薑味牛肉汁

 

 

 

近照一

 

 

 

近照二

 

看起來很可口

 

牛頰肉吃起來好嫩好嫩喔

 

一入口馬上化掉了

 

真是入口即化

 

好美味令人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Avant dessert  沁涼冰沙

 

 

 

主廚特製甜點

 

 

 

精選茶與伴茶小點

 

 

 

 

最後送上來這個可愛的小蛋糕

 

因為先生有向店家告知有壽星

 

所以主廚特別給我這個蛋糕與蠟燭

 

一送上來時心裡真的有很開心

 

 

 

於是我開心的許了願望

 

看我笑的多開心呀

 

真的謝謝先生的安排

 

真的非常的貼心

 







今晚用餐的菜單








涼風習習  泛黃  槠紅  落葉

 

徐徐行步  倆倆  相伴  安然

 

秋映日月  一片  恣意  風光

 

 

 

L'Air Café • Néo Bistro 風流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5號


電話:02-3343-393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