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市大眾食堂~ 竹北市平價新鮮又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竹北店)
2012/09/01 00:18:43瀏覽405|回應0|推薦0

 

這天下班後~ 突然好想要吃日本料理喔~  特別想要吃海膽呢

 

但當晚我問過幾家熟的日本料理店~ 熟識的店家都說海膽已賣完了~

 

在失望的心情下~ 我繼續開著車在竹北市繞呀繞

 

結果一不小心給我發現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疑~ 這家日本料理店愛美食的我怎麼會不知道勒??

 

於是好奇心強的我決定把車停好進去這家店瞧瞧囉~

 

 

 

店家外觀在夜晚裡看起來很低調

 

但仔細一看~ 裡面用餐的人客還真不少呢~ 哇~ 讓我對這家店更有信心囉~

 

 

 

 

 

在走進一點~ 嗯~ 不錯唷~ 還有美食評鑑達人強力推薦~ 這感覺就真的更棒了~

 

一定具有專業的水準~

 

 

 

 

走進店後看到店裡掛著這三個日式燈籠~ 整個心情好興奮捏~ 感覺好棒喔~ 歐爺~

 

 

 

 

上座後店家先給你來杯熱茶~

 

 

 

然後當然是遞上菜單囉~

 

 

 

 

上菜先是上和風沙拉

 

這個好吃唷~

 

 

 

 

然後是嫩嫩的茶碗蒸

 

也好好吃喔~ 味道不會太鹹~ 清清淡淡但是不失風味

 

裡面還有一些料~ 我好喜歡茶碗蒸喔~

 

 

 

 

這個溫泉蛋搭配著海苔及一些蔥花

 

一口吞進去後嘴裡後香味漫延著

 

 

 

 

再來是用魚骨肉熬煮的味增湯~

 

加上海帶~ 再加上一些蔥花~ 真的好香喔~

 

湯頭好鮮甜而且不會死鹹呢~ 這個可以一直續湯喔~ 讓你一杯接一杯無限暢飲喔~ 講的好像在喝酒一樣~ 哈哈

 

 

 

 

這個也好厲害喔~

 

這是深海魚肝~ 當天在座的每位都說這道菜很好吃~ 對愛吃的我們來說真的很喜歡喔~ 推推~

 

 

 

 

再來這個天使紅蝦也很厲害唷~

 

你看它是否很大一隻呀~

 

將近20cm大耶~ 好鮮~ 好甜喔~ 真的太甜了啦~

 

但是一般我們去日本料理店吃如天使紅蝦或是牡丹蝦~ 店家會貼心的幫客人烤蝦頭~ 或是用炸的~

 

可惜 漁市大眾食堂沒有這個服務~ 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天使紅蝦的蝦頭裡有很多蝦膏~

 

有些不敢生吃的人就要這麼丟棄了~ 真的太可惜了~

 

這我也有向店家建議~

 

看以後是否可以替客人烤或炸蝦頭~ 否則真的是太可惜了~

 

 

 

 

漁市還有熱食類的定食喔~

 

這我就不多介紹了~

 

就是洋蔥跟豬肉~ 還ok

 


 

 

 

這鲑魚握壽司看起來還不錯吧~

 

好大個喔~

 

魚肉好新鮮~ 還入口即化呢

 

人家最喜歡的握壽司就是鲑魚握壽司了~



 

 

 

然後這個是旗魚握壽司~

 

也是好新鮮~ 入口即化

 

其實真的可以看的出這魚很大一片吧~

 

店家真的不是小氣的唷~

 

一口一個放進嘴裡咬真的好滿足喔~ 哇~ 灑花花~ 轉圈圈~

 


 

 

再來這個就更厲害了~ 我去一定必點的北海道生干貝~

 

好~~~ 大~~~ 個~~~ 喔~~~~~~~~

 

看看照片的色澤多亮就知道這干貝有多鮮~

 

一上來我馬上把這兩顆嗑掉了~

 

好甜唷~ 去一定要點喔~ 推推~

 


 

 

 

再來個干貝手卷~

 

這個干貝小姐的玉照很美麗吧~ 一樣好鮮甜喔~ 一口就給它咬下去不見了~

 

 

 

 

再來是我最愛的海膽~ 我到日本料理店吃飯為的不就是這美味的海膽嗎~

 

你看看~ 海膽有多過份的大~

 

光看就覺得好滿足喔~

 

有沒有很吸引你的味蕾呀~

 

拍完照後一樣馬上到我的胃裡了~

 

好滿足喔~ 可以回家了~ 哈哈哈~

 

不過~ 還沒唷~ 後面還有菜未上~

 

我真的好愛海膽喔~ 大力推這裡的海膽~ 平價又好吃~ 推推推   

 





 

 



這個也是定食的其一

 

和風照燒牛小排

 

這吃起來比較偏甜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因為比較不喜歡甜甜的

 

但是對於愛吃照燒醬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又是定食其一

 

烤鯖魚

 

肉質烤出來算ok

 

鮮嫩

 


 

 

 

重頭戲來囉~

 

海景丼~ 哇嗚~ 好漂漂吧~

 

我第一眼又是直視我最愛的海膽了~

 

不過呀~ 那個牡丹蝦也很不錯唷~

 

干貝也很棒吧~

 

還有四種魚生~ 跟鲑魚卵呢~

 

下面的飯是熱的喔~ 並不是冷飯~

 

擺盤有牛蒡、蘿蔔絲、海帶絲、黑豆以及些許蔥花

 

這個真的讓人看了非常的養眼

 

吃了非常的養胃

 

真的會很滿足捏~ 開心~

 

也是大大推薦喔~

 

 人客呀~ 來漁市千萬別漏點了這個海景丼喔

 

如果是男生的食量還有大份量的超豪華海景丼喔~ 保證你吃了一定滿足~

 

天呀~ 打滾了~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哇啊哈哈哈

 


 

 

 

來~ 鏡頭放近一點照一張~

 

很厲害吧~ 是不是? 是不是呀?!

 



 

 

 

店家好貼心喔~ 用完餐還會送上水果醋給用餐的客人去去嘴裡的氣味~

 

酸酸甜甜的挺好喝的呢~



 


 

今晚真的好飽足喔~

 

我的胃飽了~ 心情也好了~

 

好開心喔~

 

好吃我才會寫會推薦喔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美食評鑑: 四星

 

食材: 新鮮 美味

 

價格: 大眾平價~ 超值

 

用餐環境: 偏日式的環境挺不錯的~ 重點是日本人很多~ 

 

服務: 親切

 

 

 

 

 

漁市大眾食堂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1號

 

電話: 03- 6571895

 

營業時間: AM 11:30~ 2:30     PM 5:30~ 9:30

 

網址: www.gio-shi.com.tw

 

 

 

我會一直去這家店~ 因為真的不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