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內湖店)~ 我理想的Brunch~
2012/04/24 00:17:31瀏覽129|回應0|推薦0



Brunch~

早午餐~

非常符合現代人週末生活作息的一個用餐時段

平日週一到週五忙碌的工作

一到了週末無可避免都想在舒服的床上庸懶懶的賴一下床

我當然也是囉~

這時候來個美味的Brunch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2012/2/5

這天大老遠的搭著公車來到了內湖這家德式烘焙餐廳

兩個人輕輕鬆鬆的點了想要的餐點



一籃穀物麵包

麵包~ 皮上滿滿的穀物看起來好營養

雖然我不愛麵包

但我還是小試了起口

口感不錯喔

對於喜歡吃麵包的人來說

應該都會喜歡的唷







少不了的柳橙汁 & 黑咖啡







前菜點了一份雞肉凱薩沙拉

份量不小

雞肉也是現烤現炒過

端上來還熱熱的呢

不像外面一般店賣的雞肉凱薩沙拉的雞肉都是冷吱吱的說

哇~ 好好吃喔~ 真的好香好美味喔~ 吃下去覺得好幸福喔~

告訴你喔~ 雞肉還挺嫩的喔







接著來的是我的德國香腸

看起來很美味吧

搭著下面鋪著滿滿的洋蔥一起吃

那真是人間美食

吃下去讓我感覺置身於德國

哈哈哈 







再來是熱拿鐵咖啡

拉花不錯唷

不加糖也好好喝喔~





再來這個拼盤是也好美味喔

但我的眼睛盯的是那個烤蕃茄

貼心的大A知道我很喜歡吃烤蕃茄

於是整個讓給我吃

煙燻火腿也好好吃喔

炒蛋也是一樣美味呢








案發現場照一








案發現場照二






案發現場照三



兩個人點這樣會不會很誇張呢~






我最愛的小蕃茄姑娘

於是給她特寫一張

拍完照後

我就將她放在我的胃裡好好的藏起來了喔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挑高的設計

超大的空間

輕快的音樂

美味的食物

還有庸懶的沙發

是個非常好的用餐環境唷

使得我在那邊用餐有著放鬆愉快的好心情

沒去過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唷 





內湖店

電話: 02-8751-3708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http://www.wendels-bakery.com/index.asp

去看看網站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