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梵谷的畫作中我最喜歡的三幅畫
2012/05/03 23:11:30瀏覽614|回應0|推薦1



前兩年去法國


在巴黎 Musée d'Orsay 奧塞美術館有看到展覽這幅畫作


這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幅畫


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喜歡教堂的原因


所以深深的愛上了這幅畫






奧維的教堂﹝The Church at Auvers﹞


1890 年


油彩‧畫布,94 x 74 公分


奧塞美術館,巴黎﹝Paris﹞,法國

 


 

教堂給我感覺是莊嚴的

 

但是這幅畫給我的感覺是很溫暖可愛的

 

用色調配鮮明

 

非常的有層次感

 

好美的一幅畫喔

 

實在是太喜歡這幅畫了    










奧維的教堂 接下來喜歡的是這幅





星月夜﹝The Starry Night﹞


1889 年


油彩‧畫布,72 x 92 公分


現代美術館,紐約﹝New York﹞,美國






夜空中掛了月亮以及佈滿天的星星


使得寧靜的夜空看起來並不寧靜


多麼的熱鬧


多麼的活潑生動 









再來是這幅畫





夜晚露天咖啡座﹝Cafe Terrace at Night﹞

1888 年


油彩‧畫布,81 x 65.5 公分


克羅勒‧米勒國立美術館,歐特羅﹝Otterlo﹞,荷蘭





夜晚


滿天星星向下照映著街角的露天咖啡座


正喝著咖啡的人們看起來好輕鬆愜意的談天說地


路上行人來來往往的使得這個街坊好不熱鬧呢








梵谷的畫作用色鮮明且對比強烈


看起來非常的豐富不單調


這些畫有沒有讓你愛上了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