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媽媽還有小柚子的下午茶~ 在【巧克力雲莊】新竹SOGO分店~
2012/05/12 21:48:40瀏覽419|回應0|推薦1

 

三月的一個下午

 

我與媽媽帶著小柚子在新竹市逛街

 

我們去新竹SOGO逛

 

逛到地下室時發現了一個小柚子一看就很喜歡的地方

 

巧克力雲莊

 

聽起來就是甜滋滋的感覺

 

好吧~ 我們就決定在這享用下午茶囉

 

帶了一盒

 

哇~ 這巧克力真的好漂亮喔

 

不過可真不便宜耶

 

一顆等於一口

 

一口等於新台幣65元

 

天啊~ 一口就是一個蛋糕了~ (或許是一個廉價的便當了)

 

不過真的好漂亮

 

巧克力也能做成美麗的藝術品

 

真不簡單呢

 

 

 

下午茶組

 

 

點了這個不知什麼蛋糕給自己


 

 

這個巧克力蛋糕是給愛吃巧克力的柚子吃的


 

 

點了杯熱拿鐵給自己


 

 

這杯紅茶是媽媽的


 

 

這杯巧克力是給柚子的

 

小朋友不要給他喝茶或喝咖啡

 

 

這巧克力是額外點的

 

我以為小柚子會喜歡有顏色的巧克力

 

於是選了好多顆花俏的巧克力要給她吃

 

自己只選了一顆黑色上面有金箔的巧克力

 


 

 

就是這一顆

 

看起來不錯吧


 

 

這顆外圍是柚子皮


 

 

這顆很漂亮

 

我想柚子一定會很喜歡吧


 

 

這個也好漂亮


 

 

這個柚子應該也會喜歡吧

 

粉紅色的


 

 

結果這個小傢伙呀

 

漂亮有顏色的巧克力她都不要

 

她反要我那顆黑色上面有金箔的巧克力

 

我唯一選的那顆她就給我要了

 

厚~~~ 真是的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在她的認知裡

 

只有黑色的才叫做巧克力

 

其他有顏色的她都不認為是巧克力

 

原來是這樣呀

 

小柚子你真可愛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