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11月30日 我在日本中部名古屋空港 Comfort Hotel Nagoya 看著日出吃早餐
2011/11/30 21:08:58瀏覽109|回應0|推薦0

 

今天是這次日本名古屋六日行的最後一天

 

一早起床後

 

我帶著愉快輕鬆的心情漫步到餐廳進行早餐

 

落地窗外的日出

 

悄悄地將陽光照映在我那簡單的早餐上

 

頓時將這簡單的早餐染成金黃色

 

猶如神仙降臨時的景象

 

看似簡單的早餐經過特效處理後在視覺上也更增加了些美味的感覺

 

這日出早餐

 

帶給了我無限的活力

 

因為

 

我坐在暖暖的落地窗內

 

面對著寒冷的窗外

 

看著緩緩上升的日出

 

猶如一位畫家拿著畫筆

 

將大地的顏色從單調的黑色畫布慢慢的畫成多采多姿的美景

 

窗外的低溫也被緩緩上升可愛的的太陽暖和了

 

然而

 

也暖和了我的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