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ydney 悉尼(雪梨)的早晨 - 窗外的日出
2011/08/18 23:26:45瀏覽87|回應0|推薦0

 

這天

 

是2011年五月的某一天

 

也是我在澳洲過生活的某一天

 

Sydney的早晨六點

 

溫度約5度c

 

好冷好冷

 

一早起床

 

就開始收拾行李

 

準備要搭幾小時的車前往Melbourne 墨爾本

 

一番梳洗後不經意看出窗外的日出

 

感覺好漂亮

 

於是順手拿起了我的 GF2 女友2號相機將這個日出景象給拍了下來

 

這是Sydney的日出

 

 

 

 

 

窗外的溫度很低

 

非常的冷

 

但這個日出

 

給了我些許的溫暖

 

並帶來了希望

 

讓一個人自助旅行的我

 

不會感到孤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