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1.01 匠屋燒肉朝馬館
2013/01/03 13:06:42瀏覽632|回應1|推薦0


2013年的元旦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們出發去台中玩

早在出發台中前幾天就已經在臉書上問過朋友

台中哪家燒肉店最值得推薦

很多朋友都推薦台中的『匠屋燒肉朝馬館』

大家都說這家店很不錯

於是我們訂好元旦這天晚餐就去匠屋了

 

這天我們到了台中大遠百看完電影後

步行不到20分鐘就到了朝富二街

隨後我們到了匠屋

整家店挑高裝潢感覺空間很大很舒服

裡頭滿滿的人可想生意真的是不錯

那代表他們的東西應該真的是很讚吧

好奇心作祟的我坐定位後隨即翻開了匠屋的 menu

 

肉類食材挺多的

好多和牛喔

 

這個食材是最吸引我的

"厚切極品和牛舌"

看起來就很優

我最愛牛舌了

 

點了實際上桌來瞧瞧

這一盤都是"厚切極品和牛舌"

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喔

 

色澤很漂亮

油花分佈的真美

厚度有0.8cm

會不會太優了呀

 

這也是"厚切極品和牛舌"

烤過後真的很嫩很有嚼勁

厚切的口感真的比一般的牛舌好吃太多了

只能用美味及讚來形容這"厚切極品和牛舌"

 

接著是"厚切極品牛里肌"

這個也是和牛的里肌

肉質恨嫩喔

 

接著是"厚切無骨牛小排"喔

當然~ 這也是和牛

油花像雪花般分怖的非常均勻

肉質鮮嫩入口即化

非常美味喔

 

這是"厚切極品菲力"

這個比較不油

肉質很嫩的

也是入口即化

 

接著是"極品和牛舌"

這個厚度也有近0.4cm

下次要吃牛舌時

一定要先吃這盤"極品和牛舌"後再點"厚切極品和牛舌"

為什麼呢

因為吃過太好吃的"厚切極品和牛舌"後

再吃這個"極品和牛舌"

會覺得前者的口感太優而吃不出後者的美味

所以建議如果兩者都想嚐試

一定要先吃等級比較沒那麼高的

再試等級高的

才會達到最後的滿足感喔 ^^

但這"極品和牛舌"真的也很不錯

也好吃

 

再來是海鮮類

 

因為前面點了很多肉類

所以海鮮類沒點多

但我點了很喜歡的"北海道干貝"

這一份有四大顆干貝

照片裡看起來真的很新鮮

真的不小顆耶

軟軟嫩嫩的

看起來好可口

烤過後不需要加任何佐料

吃原味的味道真好

很新鮮

肉質好嫩好嫩喔

我也只能用入口即化來形容這可愛的大干貝了

 

接著是蔬菜 & 飲料類

 

泡菜酸酸鹹鹹帶點辣味

大白菜吃起來脆脆的

非常的開胃也很下酒

 

這個"海帶芽沙拉"

和風醬酸甜鹹味適中

不會太過

吃起來爽口

 

吃燒肉

最少不了的是喝一杯囉

通常不是喝啤酒就是喝梅酒或柚子酒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嗜好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

今晚開的這支梅酒

不錯喝

我都把他當梅子汁一樣的喝

啊哈哈哈哈


2013年的第一天

我們一起過

敲杯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13!!!

敬永遠幸福快樂!!!!!!

 

匠屋燒肉

真的是很棒的燒肉店

在台中有多家分店

與店家小聊得知

匠屋在2013年年底打算擴店到新竹的竹北

地點在一小區就有幾百家近千家餐廳的光明路段

到時家住竹北的我想去隨時都可以去囉

開心~ 好期待喔~ 






這天的帳單是這樣

非常滿足的一頓美好晚餐

感謝先生的招待

 

匠屋燒肉朝馬館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店家資訊:

匠屋燒肉(朝馬館)】
電話:04-2252475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PM5:00 - AM01:00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0號
網址:
http://www.shoya.com.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o.♡TiTi♡.o°@guest
Re: 2013.01.01 匠屋燒肉朝馬館
2013/01/03 17:41
讚讚讚 !! 先生好好吶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