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
2008/05/11 22:33:33瀏覽17|回應0|推薦0

今天很快樂

 

我媽媽跟我媽媽的媽媽

 

就是外婆

 

還有我...

 

一起過母親節

 

麥可也有跟我們一起

 

還有小表弟  小表妹

 

一起去北投及關渡玩

 

下午麥可才回家

 

因為他也要陪他偉大的媽媽

 

很開心

 

媽媽跟外婆也很開心

 

玩了一天才送外婆回家

 

今天去地熱谷

 

遇到了一票日本來的女遊客

 

外婆用日文與她們聊天

 

他們說外婆看不出是八十多歲人

 

皮膚還很漂亮

 

外婆說他們日本女生的皮膚才是真正的漂亮

 

後來 他們說外婆看起來很慈祥

 

所以與外婆一起拍照留念

 

外婆今天真的很開心

 

外婆的開心  就是我媽媽的快樂

 

我媽媽的開心  就是我的快樂

 

我的快樂  就是我麥可的快樂

 

今天好開心

 

只要看到我愛的人快樂

 

我就滿足了

 

所有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喔

 

希望妳們都青春美麗

 

永遠快樂

 

 

 

 

我今天想要早點睡

 

好久沒有一點以前睡覺了

 

每次都是搞到一點半多才睡

 

今天我要十一點就睡覺

 

明天精神飽滿的去上班吧

 

工作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