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10月3日下午3點24分~ 她終於來臨
2008/10/03 22:48:56瀏覽17|回應1|推薦0

今天下午我在開會

手機狂振動

是媽媽打來的

但我跟高層在開會

不方便接

我知道媽媽打這麼急一定是有事

後來終於開完了

我立即打電話給媽

媽很開心的告訴我

生了!  生了!

下午3點24分

你妹妹生了一個鼻子很挺的妹妹

我好開心

恨不得馬上趕回新竹

接著我馬上打電話給弟

弟接起來的口氣很開心

我想他當爸一定是超級開心的

下午四點多我趕回新竹

帶了點東西要給妹妹吃

我一去弟就很興奮用他的攝影機接院房裡的電視撥給我看

幾乎都是照妹妹在生產的表情

我看了很感動

眼框都紅了

弟用三角架架住攝影機後

就開始在妹妹身邊陪著他呼吸 吐氣

陣痛時妹妹的表情好痛苦喔

但他很勇敢都沒有唉唉叫的

看到這一幕我好心疼

弟也一直幫妹妹擦汗

握著她的手

這是一段很寶貴的畫面

但只有我們家人可以欣賞

在醫生剪下的那一刻

妹妹的臉看起來好痛苦喔

一下子許家小百合許小妹妹哇的一聲

後停頓一秒鐘

接著又開始哇哇哇的哭了

好宏亮的聲音呀

好大聲喔

感覺起來是個很有活力的小女生喔

我一邊摸著妹妹的頭

一邊對著她說

妹~ 辛苦你了~ 你真的很勇敢~ 也很偉大

謝謝妳~ 生了一個可愛的娃娃到我們家

妹妹告訴我

終於解脫了

 

感覺的出她生完後很輕鬆

牽著妹妹的手

在她身旁陪著她

之後妹妹的爸媽也到了

舅舅 阿姨也都到了

大家都直喊恭喜

從今起

我們家多了一個成員囉

我們將會用愛好好的伴著她成長

 

晚上六點半時

護士說可以看寶寶了

我很期待的去看

玻璃窗裡的小寶寶

喔~ 那個就是我們家的小百合

疑~ 保溫箱裡

怎麼每個寶寶都沒有露胸跟露尿布

只是我們家這一個露胸跟露尿布

原來~ 小百合的兩支腳很好動

護士幫他身體包好

他自己的雙腳就會踢開

似乎是不喜歡被包著呢

然而~ 護士又幫他包一次身體

結果一樣

他還是踢踢踢

看起來真的很不喜歡被包緊緊耶

哇~ 以後應該很活潑吧

雖然這樣但由不得小百合

護士幫小百合洗完澡後

又將他包起來了

但這一次不一樣了喔

感覺好像包的很緊而且有綁起來

果然~ 小百合沒辦法在露尿布了

像一個蠶蛹一樣

嘻嘻嘻

好像蠶寶寶一樣的可愛

 

真的很謝謝弟妹

謝謝你生了個可愛的寶寶給我們

讓我們家有了新鮮的氣息

辛苦妳了

偉大的妹妹

偉大的新手媽媽

恭喜了

我也升格當姑姑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衝浪者Mike@guest
Re: 2008年10月3日下午3點24分~ 她終於來臨
2008/10/04 13:42
我當姑丈囉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