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009出發名古屋第一天-1
2008/10/18 01:19:28瀏覽6|回應0|推薦0

 

凌晨兩點多

我在中正機場等待時間的到來

等到快睡著了

一晚都沒睡

因為晚上整理行李後

自己開車載媽媽一起到機場

我真的累壞了

 


 

媽媽已經睏到不行

睡在行李箱上面

 

這是我跟媽媽的行李

藍色是我的 (滿箱)

另一個是媽媽的 (空箱)

 

到名古屋後坐巴士

我跟媽媽自拍

 

那邊的房子屋頂都是黑色的

都有停院

有花 有樹 有的還有水果呢

 

北陸的Honda

 

媽媽又睡著了

 

休息站小照一下

 



媽媽好酷喔

 

配合一下嘛

 

 

這是第一天去的

那谷寺

 


 


 


 


 


 


 



到處都在賣そぼ (蕎麥麵)

 


 


 


 


 


 


 


 


 



 

 


 


 


 


 


 


 

只有一隻天鵝

不知牠會不會孤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