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010名古屋第二天-1
2008/10/18 16:17:15瀏覽14|回應0|推薦0

 

第二天的早晨

準備離開飯店前

幫媽媽照一張留念

 

換媽媽幫我照

 


 


 


 

與貍小路拍照

 


 



前往立山黑部的途中

 

立山巴士中心

 


 


 


 


 


 


 

我與媽媽

 

到立山最高處

要搭六種交通工具

不斷的轉車

才能到喔



 

 


 

開始往高山去

從山上往下看

 

媽好酷喔

 

這棵是長野縣的縣樹喔

聽說已經活了三百多年了

真的很大一棵

不過我坐在車上

拍起來效果不太好

就看到這短短的一截

感覺不出有多高大雄偉

左下角是坐在我旁邊的一個日本叔叔

人很不錯


 

這個瀑布

很高

水不斷往下流

很漂亮


 

整片山大多是紅色的喔


 


 


 



 

這邊真的很美

天空是超級藍

綠地

感覺像似一幅畫

 


 


 


 


 


 

這是上山必搭的纜車

 

可愛的小妹妹

 


 

這是立山的定食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味道還ok

偷照媽媽吃飯

 


 


 

立山hotel

 


 


 


 


 


 



 

 

很像一幅畫

 


 


 


 


 


 


 


 



 

 


 


 


 


 


 


 


 


 


 

這個湖很美

像似一面鏡子

 


 


 


 


 


 


 


 


 



 

 


 


 

後面那個真的是雲喔

很美吧

 


 


 


 


 

可愛的妹妹

 


那天山上還蠻冷的

日本的山都保護的很好

山上並沒有像台灣一樣

到處都是民宿

這也是很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他們的大自然真的都很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