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011名古屋第三天-2
2008/10/18 18:41:27瀏覽8|回應0|推薦0

 

 

 



 

 


 


 


 


 


 


 


 


 


 

 

 


 


 


 


 


 


 


 


 



 

 


 

路上好多柿子

都沒有人採耶

我想

這要是台灣

應該都被採光了吧

日本跟台灣就是有差

在日本

不用擔心東西會不見

也沒有人會偷

但是

在台灣

似乎什麼東西都會不見

台灣還是要多學學日本人的精神


 


 

好多喔

真的都沒有人會去採耶

嗯...一定很好吃

 


 


 


 


 



藍色的牽牛花

沒看過

第一次看到呢

好特別喔

 


 


 


 


 


 


 


 



這個老伯

他是賣栗子的喔

請我們吃好多顆

一直跟我媽媽聊

要我媽媽買

還說我媽媽很かわいい喔

 


 


 


 


 


 


 

 

第三天在馬籠宿吃的信州定食

照片中那碗蕎麥麵好好吃喔

 

柿子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