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012名古屋第五天-回程
2008/10/18 22:51:24瀏覽10|回應0|推薦0

 

五天

時間很快就到了

這一次旅行跟的團員大家都很有sense

不遲到  不吵鬧

大家都很配合

而且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

所以五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當然要離別的時刻到來

心裡總會有不捨的感覺

一群不熟彼此的人

能夠有緣在這次旅行認識

留下聯絡方式

大家期待著下一次見面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一起到日本玩

謝謝大家這五天來的陪伴

有你們真好

 

 

富山空港

 


 


 


 

準備起飛

 

開始跑囉


 

飛起來了

越飛越高了


 

在這一刻

我往下看

名古屋漸漸變小了

腦海不斷湧現這五天的生活

不知不覺的

心裡不捨的感覺

慢慢浮現了

也許明年的四月

還會再來也不一定

 

再見了名古屋~


 

收起不捨的心情

想起了家裡的小百合

突然間我很迫不及待想要飛奔到小百合身邊抱抱她

到了中正機場後


 

很快的

入境了

接著開著我的車載著媽媽

一起往小百合的方向去


 

 

謝謝華航

真的

很舒適

空姊

很美

很親切

 

玩了五天後

心裡的想法是...

準備開始更努力工作賺錢了

適時的放鬆自己

真的會得到更大的效益

我是懂的享受生活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