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無尾熊
2008/10/27 11:24:54瀏覽16|回應0|推薦0

 

昨天我餵小百合喝ㄋㄟ ㄋㄟ

他喝ㄋㄟ ㄋㄟ喝到一半後睡著了

我要將奶瓶抽出

他又吸的很緊開始喝

真的很可愛

就這樣他還是有喝完

不過呀

喝完ㄋㄟ ㄋㄟ後

要拍背讓他打嗝

於是我把睡夢中的小百合抱起換個姿勢

撲在我胸前

開始幫他拍拍背

不一會兒打嗝囉

不過他打嗝不是一兩聲

每一次都是連續好多聲

有時候自己一直打嗝還會很生氣的哭喔

不過昨天還好

他本來有開始生氣

不過我抱著他一直幫他拍

之後讓他撲睡在我胸前

睡好久喔

後來想將他放在小床睡

才一放下他就開始又醒來了

哇哇哇的

原來他喜歡睡在懷裡

不喜歡睡床

於是我又將他抱起

又讓他撲在我胸前睡

我邊看電視邊幫他照相

他睡的好熟喔

像隻小無尾熊一樣黏在我懷裡

靜靜的睡著

嘴腳還會上揚的笑

那種可愛真的不知怎麼形容

也許是我很愛他吧

他的舉動都讓我覺得開心

 

昨天我還有幫他換尿布喔

因為他尿尿了

尿尿後尿布濕了可能不舒服

他就會開始哇哇哇

以後小百合就是我的洋娃娃

我要幫他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