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3星期六基隆美樂地 motel 14人轟趴
2008/12/14 19:53:38瀏覽349|回應1|推薦0

 

昨天晚上

我們14個人

在基隆的美樂地 motel 開趴

主題隨便

台客、阿俗、阿醜 都可以啦

反正就是要玩的開啦

昨天一起發現大家都喝很多了

好險我比較晚進去

在自己訂的房間先看影片後約十一點多才過去大房間跟他們一起玩

否則我很可能也會喝醉

大家真的都玩的超瘋的

真的很好笑

不過酒真的也喝的很兇

啤酒喝一喝

不夠

又跑出去買三瓶大的威士忌

本來男生都加可樂喝

喝到最後卯起來喝純的

且還乾杯勒

可怕

後來果真一下子就醉了

在 motel辦趴就是有這好處

可以唱歌

可以躺

玩累了還可以睡覺

真的很不錯喔

當然

這一個趴體

是為了我那好姊妹 Sandra(仙齡、米粉) 所辦的呢

因為下月她就要離開台灣到澳洲去了

應該很久後才可以再見面了

也許半年

也許一年

也許更久呢

在此真的深深的祝福她

一切順利

平安快樂

我會很想妳的

 

 

首先

草莓阿紀來跳一下舞唱一下歌

露個大腿給大家看一下

左邊小玉聽到歌聲身體不自主的開始在行軍

原來 ...  唱的是軍歌  哈哈

右邊有一個李柄輝找不到路  在一旁瞎晃

哈哈

 

阿龍的肚子九個多月了

快要生了還來參加這個趴體

真是太感動了啦

Sandra做人真是太成功了

後面那個是草莓公在跳舞  左三圈  右三圈 ...


 

這時的小玉看似清醒中

再等歌... 還沒發作... 蘊釀情緒中...


 

歌開始了

草莓唱著歌

在一旁快忍不住的小玉蠢蠢欲動

即將開始... 發作


 

這對中國小姐先生很正常


 

Sandra 與 Angel

是對超級好姊妹


 

這個小魔女出場了

拿著那把叉

準備獵補動物

說道: 哇來柳...


 

 



 

 

還有中國小姐呢

選美啦

 


 

中間那個是小玉

沒喝酒時的她

看起來很有氣質也很乖

但昨天她完全失控了

玩超瘋的

還幫自己畫了兩點大顆痣

看起來很好笑吧

 

右邊那個介紹一下

那個是小玉的男朋友啦 

從夏威夷來的台客風...  有像吧


 


小伺女 & 草莓

 

搶酒搶到腋下去


 

草莓公躺著休息

其實是在躲酒啦


 

小玉真的是瘋了

你看看她那【癲真巫邪】的表情


 

開始了...


 

大家喝威士忌像喝水一樣的... 誇張...


 

這個阿龍哥也很好笑

超可愛的


 

還是一樣很正常的一對


 

草莓的老公也很好笑

像個受傷的人一樣

也開始發作了...


 

可愛的小伺女

她也很正常...


 

很難想像右邊這個女生是很文靜乖巧的女生吧

喝了酒後整個人變性

這兩個開始在演歌仔戲了...


 

真的很難想像耶

還戴起了 motel 裡的浴帽

 


 

阿龍也在耍寶


 

草莓阿尼


 

哇~  很大耶

 


 

 

頒獎了

小玉給Sandra的禮物是

衛生棉一片

仙齡看到後很開心

心想這麼珍貴的禮物

該怎麼使用呢...


 

這樣用也許是最好的用法

 

衛生棉超人...  登登登...

還有紅包拿呢

酷吧...


 

不能說話的衛生棉超人


 

被整的...

很開心的衛生棉超人


 

真的太難呼吸了

衛生棉超人終於拿下來了

但這...也代表著...這是不會側露的衛生棉

為什麼呢???

因為不透氣呀

哈哈



 

看來衛生棉超人真的很愛衛生棉

所以又再次的放上去了

 

 

來~

大家開始獻吻了


 

什麼...

有人想要喝我的可樂

不行啦...



 

小玉:給我喝啦...

仙齡:不行啦...  這是我的可樂耶...不要拿走啦...

阿龍也想要分一杯可樂說


 

小玉最後因為拿不到可樂而離開

仙齡開心的不得了

心想 老娘的可樂耶 怎可以給你們拿走呢  拿走了我等一下怎麼喝威士忌可樂呀

此時在旁邊的阿龍 跟著仙齡一起開心

心想  仙齡應該會分我一杯吧 


 

切蛋糕了

誰生日耶

沒有耶

但是就是想要唱生日快樂歌 & 切蛋糕啦

旁邊有一隻鹹豬手

那是豬豬人的手


 



 

最後一張

我也畫臉了

並且給了Sandra一個吻

當我畫這樣時

大家都: 說潘越雲來了

麥可說: 看到鬼


 

然後...

我那不爭氣的相機

就這麼的沒電了...

只好等其他人照的傳過來後再po吧

 

這一天

大家都很開心

仙齡 我會想你的

如果可以

明年我到澳洲去找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伊綠雅spa@guest
Re: 12/13星期六基隆美樂地 motel 14人轟趴
2012/11/08 13:22

)護理時間:90分鐘 原價NT$ 2000 體驗價NT$9 9 9

汐止伊綠雅spa

約瑟芬芳香療法(舒壓按摩

孕媽咪舒緩按摩護理護理時間:80分鐘 原價NT$ 2000 體驗價NT$1 2 9 9


海鹽賦活排水循環護理 護理時間:90分鐘 原價NT$ 2000 體驗價NT$1 2 9 9


夢幻輕盈雕塑護理 護理時間:40分鐘NT$1200體驗價NT$6 9 9


蜜桃柔嫩角質護理 護理時間:60分鐘 原價NT$ 1200 體驗價NT$6 9 9


植物勻透護理(臉部護理)護理時間:90分鐘 原價NT$2500 體驗價NT$6 9 9


預約電話 : (02) 8 6 9 5 1 4 4 8 地址:汐止市福德一路117( 長堤社區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0021:00 星期日、國定假日 10:0019:00

備有停車位 (謝絕男客) 搜尋伊綠雅spa http://tw.myblog.yahoo.com/tian6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