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杉渡假村... 吃好飽喔~ 不愛吃蝦的我吃了六大隻炸蝦天婦羅~ 好吃呢 ^^
2008/12/27 18:18:01瀏覽487|回應2|推薦0

 

 

美杉渡假村(飯店)

很美

外面的天氣真的超冷的

這樣的景好有感覺喔


 

 

 

美杉的小瀑布



 

與聖誕樹拍一下

 


 


 

可魯想喝水


 


 


 


 

可魯在看電視喔


 


 

這些是我要吃的

 

螃蟹隨你怎麼吃

讓你吃到飽


 

看你要吃多少都不設限喔

右邊的炸蝦

超好吃的

我當晚吃了六隻喔

肉很鮮美

很大一隻

握壽司也很好吃


 

很鮮美的生魚片


 

當晚還有太鼓演奏


 

還有演歌表演


 


 


 

也有龍蝦喔



 

 

這個真的讓我吃到怕

太多了

 

 

還有烤雞


 

啤酒隨你喝啦

日本的Asashi真的很好喝


 

蕎麥麵也隨你吃


 

冰淇淋也是


 

還有水果


 

蛋糕


 


 

好喝的茶


 



 

握壽司

 

生魚片


 


 


 

 

美杉渡假村的女將(就是女老闆)


 


 

 


 


 


 

美麗的楓葉


 

東西通通吃到飽

讓你吃撐了

呼~ 好飽喔

我不愛吃蝦

但他們的炸蝦真的太好吃了

我吃了六隻

很大隻

又很好吃

第一次發現蝦子這麼的好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orange@guest
Re: 美杉渡假村... 吃好飽喔~ 不愛吃蝦的我吃了六大隻炸蝦天婦羅~ 好吃呢 ^^
2009/02/21 10:29
我三月份也要去日本,第一天就要去美杉住哦,你有什麼建議或注意事項可以提供給我嗎 [版主回覆02/21/2009 11:52:23]

住美杉真的很棒喔

在那邊吃的食物都很新鮮

還有那邊有的茶是他們自己產的茶葉 可以多喝幾杯 真的很香 不會澀澀的

這個網站給你參考

那邊泡湯也很棒

http://www.tristar.com.tw/hotel/ryokan.asp?SID=3871

http://www.misugi.com/html/kanko.html

風景真的很漂亮


簡單就是一種幸福@guest
Re: 美杉渡假村... 吃好飽喔~ 不愛吃蝦的我吃了六大隻炸蝦天婦羅~ 好吃呢 ^^
2008/12/29 09:19

南投清境和這裡的感覺差不多

妳這次拍很多風景照

很專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