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奈良東大寺....好多鹿喔 ^^
2008/12/28 22:41:13瀏覽13|回應0|推薦0

 

奈良的火車

上面都是可愛的忍者

 


 


 



 

奈良產鹿

於是路上到處都看的到鹿

 


 

我呀~

不知被這其中哪一隻鹿咬右邊的大腿

回台灣時還有黑青呢 @@

因為那邊有賣鹿餅

是用來餵食鹿的

我只給左邊的鹿吃

沒看到右邊的鹿

結果右邊的鹿可能等到生氣了

往我大腿咬了一下

好在只是黑青

嚇了我一跳


 


 


 

我很怕他跑過來咬我呢

到了東大寺了


 

聽說這個寺已經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

曾經翻修過

很雄偉吧


 

 

 


 


 


 


 


 


 


 


 


 

 

 


 


 


 


 


 

真的很雄偉


 


 


 



 

 


 


 


 


 


 


 


 


 



 

 

這尊佛很大

光他的手掌就有三公尺喔


 


 


 


 


 


 


 


 


 


 


 


 


 


 


 


 

 


 


 



 

 

自己很喜歡自己拍的這一張照

不知你喜歡嗎

我覺得很好看喔


 

楓紅


 

好美


 

小鹿與鹿媽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