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祐慈明天滿三個月
2009/01/02 15:06:01瀏覽42|回應1|推薦0

 

我們家可愛的小寶貝小百合 許祐慈明天要滿三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起她媽媽要生她的時候

我們全家都比她媽媽還要緊張

祐慈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寶寶

很喜歡笑

只要她醒著逗她

她一定會開懷大笑

笑到會吱吱叫

 

可愛的小祐慈

她爸爸都叫他小柚子

 

祐慈的朦朧照


 

她在看我的手機

因為我用手機幫他照相

好奇的一直看


 

好可愛的小臉蛋


 

我想祐慈的爸媽都是大眼睛又深雙眼皮

小祐慈現在眼睛雖是單眼皮

但是算蠻大眼的

我想以後長大應該會變成雙眼皮吧

因為她姑姑我 也是這樣子

小時候看不出去雙眼皮

長大變成深雙眼皮


 

不經意照到小祐慈吐舌頭


 

想睡覺了

拍完這張照後沒幾分鐘

小祐慈就睡著了



 

今天下午我弟與我妹(弟媳)一起外出去逛逛

晚上請他們再帶林季的麻辣鍋底還有料回來

晚上我們又要吃麻辣鍋了喔

我們家已經連續第三天吃麻辣鍋了

還很專業跑去買鴛鴦鍋的鍋子

因為我媽我弟我妹都不敢吃辣

所以要買鴛鴦鍋的鍋子

小祐慈則是趴在她奶奶(我媽)身上睡著了

因為姑姑感冒不太敢抱她

所以媽媽你辛苦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andra@guest
Re: 許祐慈明天滿三個月
2009/01/11 10:19
她實在是太可愛啦~~跟妳一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