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明石大橋&淡路島花園&本福寺
2009/01/03 21:06:10瀏覽209|回應0|推薦0

 

這座橋是大阪明石大橋

是目前全世界最長的橋喔



 

橋下好多渡輪


 


 

日本好像很多地方都有摩天輪呢

不管到哪都看的到摩天輪

好想要坐一圈喔

這時又讓我想起了美麗華摩天輪


 

看吧

很長很美的明石大橋

真的很長吧

比美國的那個什麼橋更長呢

風景超美的呢


 



 

 


 

冬天的樹光禿禿

不過看起來也是一種簡潔的美

於是我把這顆樹拍下來留戀


 


 

明石大橋介紹


 

鋼線

聽說一條鋼線可以拉動三輛拖拉庫喔

你看看這有幾條呢


 

就是用這些鋼線使整做橋穩固的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超強

令人佩服




 

 


 


 



 


 

在天空中翱翔的膺

 


 

我與麵包超人


 

咬一口麵包超人


 

童心未泯的我

 


 


 


 


 


 

 


 

日本的卡車都很乾淨


 

貨車也很乾淨

 



 

淡路花園

這時候去沒什麼花開

要春天去

會看到很漂亮的花喔


 


 



 


 


 


 



 

 

這瓶ㄋㄟ ㄋㄟ真的很好喝喔

很香的淡路島牛奶


 


 


 


 


 


 


 

安藤忠雄的做品

本福寺

由於裡面都黑黑的

所以沒有照什麼東西

有機會去大阪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那是一個很特別的建築物


 



 

安藤忠雄設計的

 

 


 


 


 


 


 


 

要是不告訴我說這下面是一座寺

我還真看不出這是什麼東西呢

安藤忠雄的設計顛覆傳統

上面是蓮花池

夏天時才會美美的喔

由於現在是冬天

所以蓮花都凋謝了

 

在這蓮花池下面

從那個樓梯走下去

就是本福寺

很顛覆傳統建築吧

厲害


 


 


 

還有喔...

還有很多照片

但要等我有空才可以慢慢po上來喔

敬請期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