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漫遊鐵路之旅】Day 1 美麗的國度我來囉~ 2014.09.19
2015/02/21 17:25:57瀏覽2716|回應0|推薦3

每年我的母親生日時,

我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帶她去歐洲旅行,

這次我母親的生日當然也依照慣例帶媽媽去歐洲旅行囉~

我們這次出發前往的國家是美麗的國度~ 瑞士,

沒錯! 就是那個美如仙境的瑞士!

這次我們參加【華友旅行 瑞士景觀火車之旅11日】的行程,

也是瑞士深度之旅,

好期待喔!

我們在當天下午四點抵達機場與領隊及團員們集合並託運行李後,

簡單的吃個機場牛肉麵填飽肚子後,

帶著滿心歡喜與期待準備登機囉~

華航班機下午六點二十分起飛,

牽著媽媽的手,

走~ 我們出發前往瑞士去!!!

從桃園機場起飛時間約一小時四十五分後,

在晚間八點零五分左右,

我們抵達香港機場,

隨即轉機搭乘聽說很優的瑞士航空,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瑞士航空,

以前聽朋友說瑞士航空很棒,

所以心情真的很興奮!

登機後起飛不久,

空姐開始上飛機餐,

瑞士航空的晚餐主餐是用瑞士的起司焗烤菇千層麵,

千層麵真好吃呢~

還附上超好吃的瑞士起司一塊,

起司吃完還可以跟空姐要喔~

搭乘瑞士航空時,

一定得喝喝飛機上的紅白葡萄酒喔~

瑞士產的葡萄酒聽說是很難有機會喝到的,

因為瑞士葡萄酒產量很少,

瑞士人自己喝都不夠了,

瑞士的葡萄酒也不做外銷,

所以瑞士的葡萄酒怎麼能輕易錯過呢~

為了要好好的睡個覺,

我向空姐要了兩瓶瑞士葡萄酒,

紅酒、白酒各來一瓶,

真的非常的順口好喝唷!

獨自一人喝完了這兩瓶葡萄酒後,

準備進入夢鄉囉~

晚安~

瑞士與台灣的時差為慢台灣七小時,

在瑞士時間早上五點多時,

機組人員叫乘客醒來吃早餐,

喝了兩瓶葡萄酒果真的讓我一夜好眠,

在簡單梳洗後開始吃機上早餐,

瑞士航空的機上早餐也蠻好吃的唷~

早餐後,

瑞航空姐會發給大家瑞士名產巧克力,

這巧克力在外面買不到的,

是瑞士航空專有的巧克力,

不曉得是心理因素還是太開心了,

平常不愛吃巧克力的我,

覺得這個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於是又向空姐拿了三個巧克力吃的好開心。

飛機準備降落時,

看到機上小電視螢幕出現德文再見 Auf Wiedersehen,

瑞士有百分之六十四以上的人講德語,

剛好我也在學德語,

所以感覺好親切喔~

飛行十三個小時多後,

我們安全降落,

抵達瑞士蘇黎世機場囉~

又看到德文 Willkommen bei der ZKB 歡迎光臨蘇黎世~

心情好開心也好興奮呀~

在機場提領了自己的行李箱後,

領隊安排機場貨運將每個團員的大件行李箱託運先寄到我們的飯店後,

這樣大家才可以輕鬆的走行程,

不用拉著重重的行李到處跑,

接著領隊要求大家將手錶時間調整為瑞士時間後,

隨即拿出大家的SWISS PASS並發給大家,

領隊說這SWISS PASS可以在瑞士暢遊無阻喔~

搭乘瑞士的鐵路火車、公車、船、纜車... 任何瑞士的交通工具都可以搭乘,

領隊也告知大家一定要好好保管,

千萬不能弄丟了,

因為要是弄丟了SWISS PASS 可是要再花台幣八萬多元的費用才能走完我們這趟十一天的行程,

真的得好好保管好~

此外, 領隊還發給團員們台幣兩百萬醫療險的保險單,

這是旅行社幫每位團員保的醫療險,

給每位團員多了份保障,

真的蠻貼心的~

一切就緒後,

領隊帶著我們走到機場旁的車站候車,

接著列車來囉~

我們即將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瑞士的列車感覺好舒適喔~

有上兩層,

還有沙發座位,

這次我們參加華友旅行的團搭的瑞士列車都是搭頭等艙的喔~

好幸福喔!

帶著愉快的心情,

第一站~

St. Gallen 聖加侖我們來囉~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OceanAngel&aid=2102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