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華友瑞士火車之旅~ 兩個月後我們相約團聚 2014.12.07
2014/12/09 20:09:02瀏覽1760|回應0|推薦2

今日與今年九月一同到瑞士旅遊的幾位友人聚會,
聚會中大家開心的聊著當時在瑞士的一切,
如今回憶起來真的覺得好甜美。

旅行中珍貴的回憶將伴隨著直到永遠,
就如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隨即想起當時我們一票人坐在火車上,
大家帶著相機並把窗戶拉下,
快門聲不間斷的拍下許多照片,
同時間心靈也親近著大自然。

微風吹著清新的空氣輕輕的劃過我的臉,
火車緩慢地行駛在軌道上,
依偎著山穿越過在陽光照射下顯得綠油油的草原,
此刻牛群離我好近,
寧靜中除了火車行進的軌道聲外,
依稀可聽見牛隻走動所發出的清脆牛鈴聲,
當然還有我們一行人歡樂的笑聲。

我想旅行的意義就像這樣,

旅行中可以交到同好的朋友,
可以拍到無數珍貴的照片,
可以增長許多知識,
可以豐富生活。

這張照片,
讓我好想要再來一次,
動人的瑞士火車之旅~ ^^

期待著再次的到來!

開心團聚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OceanAngel&aid=1956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