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父親節禮物~~小刀的第一隻大鳥
2007/08/02 12:22:27瀏覽797|回應0|推薦6

今天老爸狀況不錯,前九40,比洞已經領先四洞,小刀整場其實也還不差,

除了第一洞第三桿沙坑托普OB外,沒什麼狀況,只是老爸鐵桿找到準星,

一路壓著小刀打,旁邊周公、轟炸機一路當啦啦隊,鼓勵小刀,

可咱小刀也不氣餒,到十七洞時才好不容易擺平,讓洞調回前二後二。

十七洞算算成績,小刀得來隻鳥才有八字頭,不那麼容易,倒也不是太難,

以他目前的距離,三上一推,可以期待。稍早後九的第十二洞長洞,兩桿打完

剩不到三十碼,竟然打個柏忌,還被我念了一頓。

來到十八洞,這是小刀的幸運洞,他在翡翠的第一個長洞怕和鳥都是在這拿下,

開球照例中正路,剩190,他請桿妹拿五木,我連忙攔下,

他要換七木,我只提醒他有兩次七木打穿過去。他自己走回去換了小雞腿,

我走得遠遠的,怕給他壓力,這桿擊中,可以說完美無瑕,一點點小左曲,

從果嶺邊緣一躍而上,三個球伴歡聲雷動,這是小刀底迪第一次五桿洞兩ON。

難不成第一次兩ON就射下大鳥來?

我們走上果嶺,大刀柏忌、周公打帕隨便解決,轟炸機比小刀更近旗桿,

一推射下今天第二鳥,我看小刀的推桿線,很怪的路線,七步,要經過一個

凹槽,先下再上、先左再右,看他專心擺好球線,擺得不錯,平穩送出~~

進洞!!

三桿完美,提前送給老爸一個父親節大禮!!

總桿88,其實以他目前實力,在翡翠打到85,84我都不會太訝異,但這只大鳥,

實在讓我覺得,歡喜滿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Knife&aid=113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