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好朋友之幸福美滿吼因萬
2007/11/13 22:34:26瀏覽1106|回應0|推薦12

早上起床,看到丁總短短五個字簡訊:「早上幸福嗎?」,順手回了一句:

「加你四人,很美滿!」,然後就出門了。

到了球場,四人幫開打,居然也沒人提要抓,就各自專心打,天氣一等一的

優,雲淡風輕、有日頭但一點也不覺得熱,球場狀況也優、桿弟也優、球伴

更優,很久沒一塊打球了,一點火藥味也無,沿路說說笑笑,好球大家鼓掌

叫好,爛球彼此嘲笑,成績都算穩定,40-42之間,號稱不會打球了的不老爺

推桿十分精湛,幾個救帕推桿讓人肅然起敬。

半場結束後桿弟因前組兩位女士動作略慢,提議跳洞從東八九兩個五桿洞開

始,我想剛在西九抓了一隻,看有無機會學學楊Sir來一隻火雞,昌哥說「好

啊,來抓兩隻老應補一補!」。怎奈八九打完四人居然連隻鳥兒也無。倒回

東一,我和昌哥各剩百碼左右,我一桿打完,偏右離旗約十步,低頭清桿頭

,再抬頭看時,我的推桿路線上多了一顆球,離旗三步左右,我給昌哥大

力鼓掌一番,上了果嶺昌哥順利抓鳥。

來到東二短洞,原本水中果嶺是很令人期待的一洞,結果今天放左邊果嶺,

旗位插得靠左角落,擺明了不給人吼因萬。Honor昌哥開球前,我跟不老爺還

在商量下週去珠海的行程,昌哥A桿揮出,就看球落果嶺上,一個彈跳,

然後消失了~~~

丁總大喊:「吼因萬!!」然後拔腿狂奔,果然是踢足球的,瞬間爆發力十

足,我還在發呆,完全傻了!!然後下一個反應就是到球袋裏拿相機,接著

四個人在果嶺又叫又跳,旁邊兩個拔草的桿妹也在偷笑。

昌哥先打賞三個桿妹,然後其他三人胡亂推了這洞,四人瘋了似地走向下一

個長洞梯台。我說:「這是我跟你打的第二次兩洞安德三,前一次在鴻福,

順手把九洞PR(-1)給破了吧!!」

好昌哥,雖然因為太興奮連打兩柏忌,後面還是穩穩守住,雖然沒破,相較

於一桿進洞的喜悅,破不破毫無干係了!

後面幾洞,話題就離不開怎麼慶祝了,出國狂打啦、辦比賽啦什麼的,一邊

討論,一邊大家手上都沒閒著,打球的打球、發簡訊的發簡訊、講電話的講

電話,成績居然都不爛,打完算算司扣,要繳回櫃檯,可巧除了昌哥78之外

,其它三人都同桿83。

從學球沒多久就認識昌哥,他也是我的最佳球友之一,國內球場不必說,國

外、內地球場也常和他一起打透透,每次我在內地打了個好球場,心裏的念

頭總是:「下次要招昌哥來!」,跟他打了兩三百場球,今天只能說~~

超級爽!!!!!!!

後記:

1.生平目擊兩次吼因萬,巧了都是在幸福,上一次在西四,四年前吧,球

飛過果嶺撞到後面山壁到彈回旗桿一顆星進洞。

2.今年刀氏父子鴻福齊天,小刀前不久當了也是最佳球友凱長老的吉祥物,

今天換大刀,今年吃吃喝喝不用愁!!

3.下午趕接兒子,然後回公司開會,開完會後下樓買杯咖啡,口袋裏竟摸

出一張球具提領單,又從公司趕回球場領回球具,第N+1次把球袋丟在桿弟室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Knife&aid=137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