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刀中秋狂破PR
2007/11/09 20:58:45瀏覽693|回應0|推薦1

 2007/9/24 楊梅,吉祥老哥、小胖作伴

88到81,一次破七桿,替他老爸省省錢,跟阿宏叔叔一樣沒誠意。

第二洞(#11),上坡看不到球洞,小胖擊出超完美一球,走近果嶺看,只差

四個指幅吼因萬,今日必有大事!!

整個十八洞小刀開球完美無瑕,上球道率百分之百,距離也很好、接桿也優,

就是幾顆果嶺邊切球小失誤壞了事。

前九最後一洞(#18)開完剩兩百碼,我看看SCORE,打怕就是39、柏忌40,

都是九洞最優,閃遠遠地讓他自由發揮,五木砰地打到旗邊四尺,鳥推沒進收39,

我已經坐在車上蹺腿發簡訊報喜了,後九穩破,破多破少而已。

後九開局連兩柏忌一帕後又一柏忌,#5,第二桿剩170下坡,我建議他拿五鐵

輕鬆打,球弧度漂亮落地滾到旗邊三尺,抓下一鳥,後九五洞完僅Over 2。

來到吉祥長老第六洞,八鐵打一個絕美好球從果嶺右側一個彈跳往旗桿滾,

四人狂喊「進去!進去!!」,結果滑過四尺,是今日最大遺憾,側坡鳥推擦過

僅收得帕。

#7很長的五桿洞(標581Y),三桿打過果嶺一點點,切得不優,又掉一桿,

我算算剩兩洞若是一帕一柏忌,不是破PR而已,可是79咧,#8我建議七木

開球打到乾溝前,完美剩九十碼,我載他到球位後,放心離開,回頭一看

竟然抓了一隻大青蛙下水,是小刀今天第一次失擊,

水池後補一桿又沒上,好在再一桿切到旗邊,今天唯一的大伯。

最後一洞開球依然完美,接桿沒打好,三上兩推柏忌。

小胖可惜了,前九43,後九最後一洞柏忌就破九,卻下了兩次水,功敗垂成,

下次繼續加油。

拜吉祥隊長相伴,小刀一次狂進七桿,收81,九洞最優39,一鳥八帕、前九六帕

都是PR。

中秋報喜,十月主場例賽,小刀學校請假也要來再做爐主!!

 小刀今天推桿不錯,沒有三推,29推。

短切球誤了事,很簡單的果嶺邊十碼左右的切球

有五顆都切不到位,要多加強。

問題在於他只會S高拋一種打法,風險很高

大刀得空要好好傳授神奇九鐵拍進洞神功。

不過今天俺還是挺以這小鬼為榮的

第十七洞打壞了,十八梯台照指示球位啪地開了一顆超美球

走向球車時還喃喃自語:「我一定要打個博蒂....」

PS.更正隊長的話,大刀今天沒被海電,正常水準演出輸了四桿四洞,

而且是在粉認真打的狀況下被撂倒,粉爽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Knife&aid=136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