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淡,但仍值得回味的破PR
2009/07/19 23:41:34瀏覽887|回應0|推薦6

昨天早上靈機一動,電聯球場,居然給我定到一組絕佳時段,PO在網上招不到卡,拉了不俠、小刀,出發前碰到殺手傑克來湊組,四人開打。

真正奇哉怪也,從來沒在翡翠週日看到這麼少客人,停車場停不到四分之一,該出發的也出發了,我們後面也沒組,可好好享受一個早上。

#1,開球就沒開好,左拉到斜坡,保守七鐵撥到100Y,果嶺前一切洞邊,守個帕無妨。

#2,瞄枯樹開剩60Y,本想招他們抓抓牛肉麵,其他三人共開了五個OB,算了,免得讓人說趁人之危,切上去兩推。PAR。

#3,梯台最後面,拿羅賴拔玩玩,偏右前方30Y,一切太大離洞三十步,一推居然推出果嶺,妙的是從果嶺外推進來一推進洞。PAR。

#4,短洞偏右,開完一切離洞五尺守帕。

#5,最討厭的吸血長洞,開得不錯剩260,三木沒打實,好在沒出事,剩60,一切兩推,這洞打帕就拍拍手啦。

#6,又沒開好,Slice不太嚴重,第二桿前方有小樹,策略性放到果嶺左邊通道好切位置,離旗36步,九鐵直接切中旗桿,彈開五六步,推了一顆好球,守帕。

打完最討厭的#5,6,仍是依文,心想後面三洞都不難,九洞依文有譜,心下盤算保守打下目標。

#7,最簡單的一洞,一木輕輕打剩100,切上去五步很好的鳥推機會,沒進。

#8,保守朝中央打,二十步長推兩推守住。

#9,一木打直,剩一百,旗桿在前,這洞千萬別打過頭,果嶺前一切一推。

九洞打完,覺得也沒打出什麼好球來,平平淡淡,居然就伊文了,真怪。

#10,梯台最後,開了一個TOP,剩兩百,保守四鐵,沒上兩推,第一個柏忌。

#11,朝中間果嶺前落地,一切一推。

#12,開得不算好,右邊剩220Y,旗桿左前,三木一轟轟到果嶺前,但是在右前,變成一個很怪的球位,看了半天,打個切滾球,讓它慢慢順果嶺前緣橫過果嶺坡滾向旗桿,效果不錯,一個四步鳥推,錯失機會。

#13,開完剩80,一切上坡五步鳥推,又沒抓到,實在有點悶了。

#14,開歪到寶島花圃旁,還好滾到路邊免罰拋球,沒打上一切一推守帕。

#15,開球大得剩60下坡,估算打45低球,滾上果嶺,切出今天最美的一球,離旗桿一尺,Tap In birdie,成績回到EVEN。

#16,其實到這裡都還沒有一點興奮感,因為實在是太順手了,心知一定會破,破幾桿就不重要了。梯台最後,想用力催左拉,還好問題不大,長草用八鐵被絆住離旗30Y,沒切好兩推又回到+1。

#17,對果嶺中央,保怕最重要,二十步長推兩推守住。

#18,心裡想,怎樣都破了,大摧成功,剩140Y下坡,P桿打出去希望在旗邊,打隻老鷹就是安得了耶!!

想像終歸是想像,落在果嶺前切上去四步推桿,也沒推進,就這樣破了兩年的PR。離伊文僅只一步之遙。

星期天早晨,天氣無敵的好,沒什麼太陽,一路順暢,前組動作夠快,後面人趕不上,打完四小時多一點,一路酣暢淋漓,只能說天助我也。

今年開春以來,不知怎地,覺得翡翠像是主場了,七字頭次數多了起來,可能跟我今年起改成「雙刀流」有關吧!?我袋中有兩隻DRIVER,一樣的打法,一隻打Low Fade,一隻打High Draw,打法完全不用變,上球道率比以往高多了。

總計今天 FIR 10/14, GIR 12/18, 30 PUTTS.

鳥氣不足,但話說回來,幾個長推守得很好,也就沒什麼遺憾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Knife&aid=314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