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打打出一場好波來
2008/01/10 22:08:14瀏覽1121|回應1|推薦8

新年開始,感覺小刀狀況很優,前兩天小刀再興比賽,85, 84,

進步幅度驚人,可惜兩天九個三推。昨天晚上一直慫恿小刀,今天走路慢打,

仔仔細細打每一桿,藍天距離不長,對開球穩當的小刀來說,說不定就一次破

PR,甚至破八了。

IN先走,小刀一桿打到旗邊兩呎,輕鬆抓鳥,看得老爸龍心大悅,下一洞#11

,很滑稽,我看錯了SCORE卡,以為是第二洞五桿洞,奮力一擊,走到球道才

發現是四桿洞,離果嶺只剩三十碼,一切一推,父子兩洞都抓鳥,爽!!

不老爺看我爺倆自得其樂,不甘寂寞,提議要抓,抓就抓,來吧!

到#15,PAR 5,小刀開一個超好球,老爸不能示弱,馬上轟出一枚大砲,

上球道看足足遠了小刀六十碼,嘿嘿!!剩200Y,小雞腿ON在果嶺邊,

推切都可,當然用神奇九號鐵,切隻大鳥來補補,切得太積極,過洞三步

,回推失神溜滑梯,再推又沒進,老鷹變成柏忌,這洞被小刀嘲笑了一整天。

#18,超營養的五桿洞,小刀開得很好,中球紮實,稍偏右,估計應該只剩

170左右,老的卯足勁轟到球道正中央,離旗桿110Y,等桿弟幫小刀找球,

怎麼也找不到,小刀莫名其妙罰了兩桿,我第二桿打大了些,剩18步下坡推桿

,抓鷹沒進,這洞除小刀外,不老爺、老仙,及我,三個人都兩ON,三人都抓

鳥汰掉。

回九開始起大霧,只能照著桿弟指示慢慢推進,沒想到竟然不差,連打

四怕,小刀第二洞兩桿完剩六十,切到旗邊三呎再抓一鳥。

到八洞打完,算算成績,大小刀PR都無望,第九洞梯台上,桿弟說到水溝前

280,我怎麼看都覺得打個260,270就上得了果嶺,看不到旗桿,也沒看到果嶺

有人,算算成績,打帕77,最爛大伯也79,橫豎都有久違的柺杖拿拿,多少一

兩桿沒什麼特別意義,大狗一抓,往右邊十八洞果嶺前一塊平台轟出去,中球

時覺得非常紮實,心想,最爛就是下水罰一桿而已,快到果嶺時,發現旗左有

一顆球,該不會是我的吧??走上去確認,嚇!!今天第三次鷹推,桿弟說背

這麼多客人,沒看過有人一桿打上去的,我想不會吧,只是沒人像我這麼瘋而

已,十一步,沒什麼破不破了,專心推吧,又擦邊球,再抓一鳥,小刀也可惜

,長長的上坡鳥推摸到洞跳起來。

中午吃飯時,翁爸才說,球上果嶺時他們還在果嶺上,以為是隔壁洞打來的,

驚嚇到翁老爺子,派謝派謝!!

今天盯著小刀,一桿桿認真打,沒想到打出自己了近幾個月最好的一場,

收76。小刀82,雖沒破什麼,但也夠優的。

上個月跟昌哥珠海狂打回來,有一場跟小刀教練JERRY在立益,打完後JERRY

說我距離暴增,我說他教得好,每天看小刀揮桿,看著看著也會了。誰知

兩場楊梅(好朋友BB獎)、長安(掉了十顆球打97),羅來把球感完全

不見了,昨天打完帶小刀到練習場順便請JERRY調校,他說我收桿時右手伸展

沒做完,教了幾招檢查撇步,並且要我想像不是在揮桿,而是在甩鍊球,

練了幾盒,今天球感全部回來,超神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Knife&aid=1526596

 回應文章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大波
2008/01/10 22:38

連兩天差別21桿,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大刀帶小刀(BigKnife) 於 2008-01-10 22:55 回覆:

粉正常啦,長安那場球感盡失,越急就越想用力,越想用力就越打不到,

下水OB接二連三,但最後一兩洞有找回一些感覺,

打完還跟昌哥、LG、丹尼爾翁說,希望這場是鐘擺最高點,

昌哥還打趣說那明天第一絕對不要跟你同組,

果然今天大擺回來~~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