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又二分之一,跟費里尼無關
2007/11/18 23:56:16瀏覽1124|回應1|推薦7

打球至今,五年共射下八又二分之一鷹,上一隻離今天一年半。

清早大屯,微微細雨,是我最喜歡的大屯天氣,因為走路又有起伏,一點

微雨,舒爽宜人,反倒一點不礙事。

IN先走,10-12 洞打得平淡,連三柏。13洞四桿洞,兩ON旗右六步,推

桿線右往左逆草傾斜,細抓之後,推出手感甚好,從右側正中紅心,力道

稍稍大了一點點點點,竟然跳出來。這可讓我嘔了,走到下一洞的發球台

還在跟丁總碎碎唸。

14洞,不長的五桿洞,開得距離還不錯,有點偏左,在球道左邊的一個小

土坡上,約剩200Y下坡逆風,球位很爛,草稀稀疏疏,球高腳低,比畫一

下拿小雞腿,朝左邊安全地方掃過去,中球感覺不太紮實,朝右邊OB飛

過去,眼看要飛出去時,奇妙的事發生了,竟然從OB線轉了回來,遠看

好像跳上果嶺了,走近一點看,拼害旗桿右側十步。

這洞兩ON其實沒啥大不了,大屯打過無數次,同組的或是我自己都有過

許多經驗,妙就妙在這球的推桿路線竟然跟上一洞完全一模一樣,只是距

離略長一點,屏氣凝神,穩穩送出,球離洞三呎左右才抬頭,這次乾淨俐

落入袋了,賓果!!

離開果嶺時還跟丁總說,真有趣,上洞鳥沒逮到換一隻大的來,一年半內

,在翡翠、大屯、寶山這幾個短 PAR 5,搞了二十幾次鷹切鷹推,今天竟

然在沒什麼期待下順利射下第八又二分之一鷹。

為什麼是這個數字?因為有隻二分之一的是大屯第六洞的OB鷹。

1963年,費里尼導演了他的成名作「八又二分之一」,從此叱吒影壇,希

望這隻鷹可以像個藥引子,給我自己最近沉悶的小白球生涯帶點新的刺激。

前些日子隊長要大家接龍說說近期目標,我不敢吭聲,因為也沒啥目標,

以目前球技,PR(76)--要破很難、吼因萬--不敢期待、獵鷹--除了三桿洞

以外,四五桿洞中矇進的、長推進的、打到旗邊進的、切進去的,該打的

好像也都打過了,還能有什麼目標?

這樣吧,一年兩隻鷹,該可以自我期許一下!!

PS.接下來一洞,小刀第二桿剩210Y,很強的逆風,小刀用他的小貓咪

(馬路慢五木),一槍射到果嶺上旗前五步,我跟丁總看傻了!!最近

大刀的開球距離比以前遠了二三十碼,都是被這小傢伙擠出來的,因為

只要跟他打,都得想盡辦法比他遠一點,不想太早被他OVER過去啦!

PPS.回九第五洞,140大逆風,小刀拿五鐵,我建議他換小雞腿輕鬆打,

一槍射出,高飛重落,走上果嶺看,球痕在洞左邊兩吋!! 要是往右一點

~~~~

下次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Knife&aid=1385045

 回應文章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大導的區別
2007/11/19 09:27
費里尼的作品有點沈悶,您的內容才精采。